打破“信息孤岛”——全面洞悉品牌国际影响力,助力海外传播策略本土化构建

欢迎您下载:打破“信息孤岛”——全面洞悉品牌国际影响力,助力海外传播策略本土化构建


随着全球化发展以及中国经济迅速发展,中国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过去10年,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明显加快,更广更深参与国际市场开拓,产生出越来越多世界级企业。如何及时掌握海外媒体对公司的敏感报道,促进品牌全球传播,更好的树立企业全球品牌形象愈发重要。美通社媒体监测与洞察高级经理李惠然将从具体案例出发,与大家探讨目前企业“出海”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帮助企业构建系统化海外舆情监测体系,评估品牌传播效果,优化品牌传播策略。


课程亮点:

1. 品牌全球影响力多维分析模型

2. 国际化传播渠道选择和内容挖掘

3. 危机管控体系构建

填写下方信息,获取完整PPT。 * 号为必填项。
您填写的信息不用于任何形式的盈利性商业目的,所有个人信息将被严格保密,美通社郑重承诺绝不会向任何第三方机构泄露。
如果您想阅读更多传播方面的报告或案例,欢迎您浏览美通社“资源库”。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