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HUPU SPORT(SHANGHAI)MEDIA CO LTD
互联网

最新新闻

告别一家独大,法甲联赛迎来群雄争霸时代

初夏时节,2020-21赛季五大联赛陆续上演了最终结局,经历了疫情下的“腰斩”赛季后,法兰西各路诸侯纷纷摩拳擦掌,铆足了劲要在本赛季冲刺一把好成绩。而最终里尔以83分成功问鼎本赛季的法甲冠军,他们也一举终结了巴黎圣日耳曼此前的联赛三连冠。

2021-06-01 17:12 5550

#ILOVEUNITED深圳球迷派对落幕 传奇球星与千名球迷见证红魔大胜

1月11日,曼联足球俱乐部在深圳大中华交易广场举办#ILOVEUNITED球迷派对活动。

2020-01-17 20:00 9352

House of Nutrition携手GLORY荣耀格斗闪耀“鹏城”

12月7日,站立式格斗联赛GLORY在深圳的南山文体中心举办了GLORY73深圳站,作为赛事官方营养品零售伙伴,House of Nutrition在赛场内外与用户们进行了有关格斗和健身的线上线下互动,收获大量粉丝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好评。

2019-12-20 10:24 8525

曼联#ILOVEUNITED球迷派对登陆深圳

曼联足球俱乐部将首次在深圳举办广受欢迎的#ILOVEUNITED球迷派对。球迷活动将在1月11日(周六)举行,届时现场将会大屏幕直播曼联主场对阵诺维奇的比赛。

2019-12-18 12:21 8430

GLORY73深圳站:马拉特KO加希再次卫冕 孟高峰遗憾错失四人赛冠军

北京时间12月7日,世界顶级站立式格斗联赛GLORY荣耀格斗在深圳市南山文体中心举办了GLORY73深圳站,为全球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搏击盛宴。

2019-12-13 13:12 7933

武磊出任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公益大使

友邦保险于8月21日正式宣布武磊先生成为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项目公益大使,双方将携手推进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健康发展。

2019-08-22 18:38 13693

热刺高层及总设计师专访:挖掘新球场背后的故事

近日,虎扑跟随AIA友邦保险探访了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新球场。

2019-05-28 16:43 7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