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LMPFintech Creatanium Blockchain

最新新闻

四公司携手将西哈努克市打造成金融科技中心和精英俱乐部

柬埔寨金边2021年12月1日 /美通社/ -- 2021年11月17日,大洲资产管理(Continent Assets Management Co., Ltd)、PLMP Venture Capi...

2021-12-01 11:00 8714

PLMP Fintech旗下风险资本公司获得基金管理许可证

新加坡区块链公司PLMP Fintech的本地投资分公司PLMP Venture Capital今天获得了柬埔寨证券交易委员会颁发的资产和基金管理许可证。此举是公司十年目标的一部分,通过区块链解决方案和网络机会孵化10000多家中小型企业。

2020-03-05 11:15 29192

PLMP Fintech带领新加坡中小企业参与大型一带一路智慧城市项目

新加坡区块链公司PLMP Fintech(鸿鑫金融科技私人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带领第一批本地中小企业和企业家到柬埔寨考察即将在首都金边郊区开展的区块链智慧城市项目,届时将由新加坡驻柬埔寨大使Michael Tan正式接待。

2019-08-27 12:30 1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