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USSELL REYNOLDS ASSOCIATES SINGAPORE PTE LTD
广告/营销/传媒

最新新闻

罗盛咨询任命Constantine Alexandrakis为新任CEO

北京2022年1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导力咨询公司罗盛咨询今日宣布,现任美洲区负责人Constantine Alexandrakis将接替Clarke Murphy担任公司新一任首席执行官...

2022-01-05 08:00 6140

邢臻加入罗盛咨询

全球领先的人才搜寻与领导力咨询公司罗盛咨询于今日宣布,邢臻作为金融服务实践顾问,加入该公司北京办公室。

2019-07-16 09:02 8524

罗盛咨询聘请邱晓昀担任顾问

罗盛咨询宣布,邱晓昀(Tony Qiu)已加入公司,担任领导力与继任业务顾问。邱先生常驻北京,将作为主导人带领相关业务在中国的发展。邱先生是一位值得信赖的客户顾问,致力于在区域和跨国企业为国企、私企领域以及金融服务和私募股权行业提供服务。

2019-05-31 08:00 1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