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秒针系统
互联网

最新新闻

秒针系统坚守第三方立场,严守数据安全,持续助力品牌提升营销效能

基于真实、全量、实时的数据,借助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秒针系统为品牌主提供了涵盖全域测量在线 -- 商业洞察分析 -- 优化应用决策的完整商业智能闭环,助力品牌主在数字经济时代下实现营销效能的提升,优化商业决策,实现商业价值。

2020-06-16 12:05 7941

秒针系统明鉴优选KOL解决方案功能升级

近日,秒针系统秒针系统旗下KOL选择评估解决方案 -- 明鉴优选迎来功能升级。

2020-06-16 08:00 9006

秒针系统:疫情逆增长背后,全域测量激活企业数字化“生长”

关于疫情对于企业的挑战,秒针系统全域营销测量事业部总裁陈乐表示,就客户服务得到的观察:“因为疫情影响,品牌主比以往更注重品效协同,这对企业的营销数据和技术能力,即线上线下以及内容的全域数字化能力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2020-06-15 08:00 6703

秒针分析私域流量监测系统升级上线

近日,为全面监测分析品牌私域流量,秒针系统全新上线秒针分析平台。

2020-06-12 10:38 8836

秒针系统认证审计工作取得进展

媒体评级委员会和中国媒体评估委员会公布关于秒针系统参与MRC认证流程的进展更新。

2020-06-12 10:35 5487

《微博搜索价值与营销策略研究报告》近日发布

近日,秒针系统联合社会化营销研究院,对微博的用户搜索行为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并发布了《微博搜索价值与营销策略研究报告》,再一次把微博的热搜产品摆在了企业营销方案决策树之上。

2019-12-20 15:40 8684

秒针系统携手社会化营销研究院发布《微博搜索价值与营销策略研究报告》

北京2019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在移动互联时代,网民的搜索行为正在发生显著的变化,从而也带来了企业营销创新的机会点。日前,秒针系统与社会化营销研究院共同发布《微博搜索价值与营销策略研究...

2019-12-17 14:52 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