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天云
软件

最新新闻

科天云在智博会推出智能降噪“黑科技”,助企业步入无边界协作新时代

苏州2021年9月16日 /美通社/ -- 科天云, 国内领先的新一代音视频物联网(A&V-IoT)协作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亮相第四届全球人工智能产品应用博览会,发布了全新的智能降噪技术,该创新技术...

2021-09-16 10:00 3238

领跑音视频智能解决方案,科天云荣登IDC创新者榜单

近日,专业级音视频协作服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科天云入选IDC中国云视频会议创新者。科天云凭借灵活的SaaS+PaaS解决方案,丰富的定制开发、交付和运营经验等综合实力的创新性以及优质的服务,成为视频会议领域入选该权威榜单的重要厂商。

2021-07-15 11:31 5472

科天音视频技术为房企打造创新驱动力,重塑差异化竞争壁垒

在近期由房地产CIO联盟举办的“2021地产科技数字创新峰会”上,国内领先的企业级音视频服务提供商科天CTO雷潍,分享了数字化转型的关键。

2021-05-26 10:10 3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