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宁波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时尚

最新新闻

MQD童装公益活动助力开学季,开启全年多彩相融的品牌主张

宁波2022年2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品质童装MQD传统公益活动“物以类聚”来到安徽大山深处,将对生活的热爱通过服饰,注入更多孩子的多彩相融的生活之中。

2022-02-28 12:18 6429

加码线下终端体验消费 MQD与银泰百货达成战略合作

宁波2021年11月25日 /美通社/ -- 品质童装MQD所属的宁波马骑顿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与银泰百货在马骑顿公司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新的零售环境下的商业生态模式探索,品牌公司与新零售渠道的...

2021-11-25 09:30 3981

听得见的衣服 MQD联合喜马拉雅儿童激活IP新玩法

宁波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当下在消费升级大潮叠加三胎政策落地的促进下,我国童装市场已进入快速成长期,与此同时,消费需求的变化导致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市场压力也加速了童装市场的深度细分...

2021-08-24 09:30 8114

MQD马骑顿童装入选第五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7月21日,第五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颁奖典礼在中国国际儿童时尚周举行,品质童装MQD马骑顿在众多品牌中,荣获这一殊荣。

2021-07-22 11:38 5969

MQD11周年大秀马小设活动青海公益行,打造α世代的“骁骁少年”群像

品质童装MQD联合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青海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携手涂鸦艺术家BALA,将MQD童装11周年大秀前期产品共创的全国马小设征集活动带到了偏远西部地区青海,和山区的孩子一起共创11周年的品牌主题“梦的宇宙志”。

2021-07-05 09:30 5096

新消费市场,靠口碑撑起的MQD童装六一活动即将开启

六一前夕,童装品牌MQD联合各大渠道,开启创立11年的大秀预热活动,结合自有IP小马家族,面向全国招募秀场共创的“伙伴”:马小设和马小豆,将设计和服装展示邀请小小消费者共创。

2021-05-25 09:13 6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