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珠海格之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NINESTAR DIGITAL CO.LTD.

最新新闻

格之格防伪系统上线,以科技守护消费者权益

珠海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打印耗材产业的兴起,促使国内涌现了一大批优秀国产耗材品牌。消费者对国货品牌的信任度逐步提升的同时,耗材市场也正面临规范化不够的问题。为了引领打印耗材市场的...

2021-04-29 17:09 2973

健康打印守护者,格之格打造闭环式绿色产业链

珠海2021年4月25日 /美通社/ -- 4月25日,一年一度的世界企鹅日。企鹅的“企”作为象形字,形似一只站立的企鹅,用企望的姿势守护自己的家园。自2000年,格之格创立初期起,格之格便选用了“...

2021-04-25 15:00 5655

格之格医疗专供粉盒,助力新冠疫苗全民接种

随着新冠疫苗接种全国如火如荼推进中,全国各地新冠疫苗接种点对打印机与耗材的需求持续加大。格之格积极响应医疗机构采购需求,激光碳粉盒等打印耗材产品持续批量供应疫苗接种一线,助力全民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15 16:30 3450

深度洞察用户需求,格之格推出多种定制化打印解决方案

目前,格之格已推出面向医疗、政府、大型企业不同的定制化产品服务,推出X、S、R三个系列,分别在探索产品更大潜力、赋予产品更智能化实用性、坚守健康环保理念方面进行研发创新。

2021-04-08 11:15 4334

格之格复印纸全新上市,品牌产品线再添“新成员”

近日,格之格发布了首款多功能静电复印纸产品,格之格复印纸产品克重为70g和80g,500/包,推出市场常用的5包/箱和8包/箱两种规格,目前均已上线销售。

2021-03-31 12:03 5601

免费上门取件,格之格携手顺丰提供空旧墨盒回收服务

格之格空旧硒鼓墨盒回收小程序于近日推出市面,用户可通过格之格微信回收小程序“格之格闪回计划-Gcycle Plan”自助估价下单,预约上门取件,实现一键回收。

2021-03-26 12:05 9146

聚焦家用打印市场,看见国货品牌格之格的无限可能

立足家用打印市场的快速发展,格之格也不断在推动产品与人文情怀联动,探索品牌更多可能性并将于近日推出一系列新的IP包装墨水。此番IP墨水的诞生,是格之格推行品牌年轻化升级的举措之一,更是格之格对不断增长的家用打印需求的及时反应。

2021-03-08 12:00 7253

格之格加速创新拓品 助推现代办公采购高质量发展

日前,格之格宣布推出首款智能便携式标签机。作为格之格创新打造的全新品类,这款智能标签机拓展了更多使用场景,在保持格之格技术品质的优势之外,还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企业级办公产品和服务。

2020-12-11 11:21 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