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梅卡曼德(北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MECHMIND ROBOTICS

最新新闻

梅卡曼德推出全新一代Mech-Eye Nano超小体积工业级3D相机

2021年6月,梅卡曼德推出全新一代Mech-Eye Nano超小体积工业级3D相机,体积更小,精度更高,工业防护性增强,更适合安装于机械臂上使用,可对各类物体输出更完整、细致、精确的点云数据。

2021-07-06 18:04 4592

梅卡曼德推出全新升级Mech-Eye Pro Enhanced工业级3D相机

在已规模落地的基础上,梅卡曼德推出全面升级的新一代Mech-Eye Pro Enhanced工业级3D相机。

2021-06-08 12:26 4551

梅卡曼德日前完成美团领投的数亿元C轮融资

梅卡曼德日前完成美团领投的数亿元C轮融资,老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和源码资本跟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1-05-19 08:00 6421

新一代Mech-Eye Laser激光3D相机正式发布

梅卡曼德经过长期潜心研发,推出新一代Mech-Eye Laser工业级激光3D相机。

2021-05-19 08:00 7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