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幼儿园 SHENZHEN NANSHAN DISTRICT CANTERBURY KING KINDERGARTEN
教育

最新新闻

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前海中小学校区将举行信息分享会

深圳2021年12月31日 /美通社/ -- 英国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在深圳前海桂湾片区成立的海外第一所中小学分校(下称KSS前海校区)将于2022年1月15日在恒裕前海金融中心举行信息分享会。届时,英...

2021-12-31 14:25 8415

创校三年,未来已来深圳国王学校举行校庆日活动

深圳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11月26日至27日,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以下简称“国王学校”)举办创校3周年校庆日活动。老师、家长和孩子们盛装出席,欢聚一堂,庆祝国王学校的“...

2021-12-09 16:51 4131

深圳南山国王幼儿园2021年毕业典礼举行 -- 星辰大海,未来可期

2021年7月6日上午,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校长Geoff Cocksworth、英方园长John Astbury先生,以及中方园长杨炼红女士与毕业班小朋友和家长们一同度过了一场特殊而难忘的毕业典礼。

2021-07-08 20:29 4897

深圳南山国王学校校长Mr Cocksworth:培养学生的“九大软技能”

近日,IEIC国际教育创新大会·春季峰会深圳站开幕,深圳南山国王学校校长Geoff Cocksworth先生出席教育展,并发表了《聚焦重点,推动教育正确发展》主题演讲。

2021-03-31 09:37 5075

汇聚多元文化,点亮公益爱心 深圳国王学校举办冬日圣诞庆典

12月18日,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以一场冬日圣诞庆典,为全校师生、家长带来极具魅力的多元文化体验。

2020-12-25 07:00 7009

见证潜能与创造力的共生共长 深圳国王学校迎来首个周年校庆

11月19日,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迎来首个周年校庆活动,K3、G1年级学生的家长受邀到现场,与总校长Geoff Cocksworth、英方园长John Astbury、中方园长杨炼红以及全体师生一同欢度这个纪念意义非凡的校庆日。

2020-11-26 09:00 5654

环保插上艺术的翅膀 深圳国王学校创新“娃娃们”的社会责任启蒙

为了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从小培养学生们的环境保护意识,近日,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创新开展一系列与Recycle相关的学习活动,将环保理念教育融入其中,在“娃娃们”心中种下环境保护的种子。

2020-10-29 08:00 5686

乘风破浪 筑梦起航:深圳国王学校举行首届幼儿园毕业典礼

7月27日,以“乘风破浪 筑梦起航”为主题的深圳国王学校首届幼儿园毕业典礼落幕。现场邀请K3大班所有家庭到场,与校长园长共同见证孩子们的成长。用学生作品、校园精彩照片、以及父母写给孩子们的祝福卡片装点的现场,温馨感动。

2020-07-28 13:13 12058

深圳南山国王学校:“后疫情时代”,这里的课堂是什么玩法?

目前,全国各地中小学已基本复学,幼儿园是最后一批复课的学校。上周,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幼儿园终于告别线上课堂,迎来了开学的第一天。

2020-06-11 09:30 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