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极念(上海)科技有限公司 AKA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AKA宣布推出新一代人工智能社交机器人Musio S和最新操作系统OS 4.0

北京2021年9月14日 /美通社/ -- AKA AI(以下AKA)表示,人工智能社交机器人品牌Musio的新一代版本Musio S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社交 机器人Musio在韩国和日本超过100...

2021-09-14 10:00 9542

牛津大学出版社与AKA AI合作 创建人工智能英语学习项目

近日,牛津大学出版社与AKA AI -- 人工智能技术及机器人开发­企业签订教材授权合同,利用AI技术革新牛津的Let's Go!系列教材。

2021-07-06 09:00 3688

借助AKA开发的个性化教学功能,Pepper可作为英语课堂助教投入市场

人工智能开发公司AKA宣布成功开发出了让Pepper (派博 )能早日在教室中使用的“Academy Mode” (教学辅助模式)。教学辅助模式是专门为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打造的适应教室环境的英语教学功能,首先将在韩国,日本和中国市场发布。

2020-07-28 10:00 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