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KA宣布推出新一代人工智能社交机器人Musio S和最新操作系统OS 4.0

2021-09-14 10:00 9429

北京2021年9月14日 /美通社/ -- AKA AI(以下AKA)表示,人工智能社交机器人品牌Musio的新一代版本Musio S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社交机器人Musio在韩国和日本超过100多家教育机构用于正规授课的智能教具。此次上市的Musio S是继前作Musio X之后,AKA的第二代提供参考尺度标准的社交机器人,是以消费者使用性为中心进行改善并实现产品化的社交机器人。除此之外,AKA现在不仅为Musio,还为其他机器人和平台提供自己的人工智能引擎Muse。

AKA新一代人工智能社交机器人Musio S
AKA新一代人工智能社交机器人Musio S

Musio S是在2017年通过美国Indiegogo首次推出的Musio机器人系列的第二代产品,继承了受到世界主要设计博物馆和双年展认可的固有Musio设计哲学和人工智能社交机器人核心功能,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对用户反馈和人工智能社交机器人的战略特征的系统性分析,在硬件和软件方面均做了优化,是时隔4年推出的新型对话机器人。简而言之,Musio S比4年前推出的Musio X更轻,整体用户的直观使用性也有所改善。其主要新特征是搭载了以人工智能为基础的用户脑认知能力强化训练功能“ReSmart”和改善抑郁情绪与睡眠障碍的功能“Alive”。

AKA战略部经理孟俊永表示:“Musio S虽然继承了Musio的整体设计特征,但在使用便利性方面做了直观的改善 -- 对屏幕进行了扩张前移,支架稳定性做了明显提高,还有充电方式做了更人性化的修改。孟经理还表示:“此次AKA的新产品上市并非单纯改善产品的性能及设计,而是考虑到主要用户群的扩大和人工智能功能的扩张,重新企划并搭载了社交机器人内置的人工智能功能。

此次新公开的Musio OS 4.0改善了以往使用不便的UI系统,并搭载了直观的设计,为降低新用户的使用门槛付出了很多努力。以此次新产品上市为起点,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将支持4.0操作系统的更新。

Musio OS 4.0的核心功能升级是把从2019年开始持续开发发展的人工智能脑认知能力强化项目ReSmart的核心功能应用到Musio系统中,主要针对防止痴呆症、强化认知能力的老年用户。同时,OS 4.0还将搭载情感障碍改善程序“Alive”功能,作为社交机器人开启新的“感情治愈”功能,计划解决疫情之后可能普遍出现的社会情感障碍问题。

AKA的首席执行官Raymond Jung就此次新产品的上市表示:“我认为创业公司的一个特点是接力。在初创公司,各种各样的同事与公司一起工作成长,有人会选择离开公司,寻找新的机会。初创公司就像一个生命体一样,只要有明确的变化和使命,就会有新同事们不断地加入公司。他们牢记着AKA的使命,拥抱变化,锐意进取。Musio S是经过长时间的开发,在原有的理念和愿景上添加新同事的新想法而推出的,意义重大。现在,AKA仍然持续进行着有趣而有意义的项目,我们倾力打造的Muse(人工智能引擎)还增加了多种功能,正在快速发展。比如,在今年将推出反映众多公司需求的差别化的韩国语引擎。以此次Musio S为起点,即将推出的Musio服务、Musio Mini、进一步发展的ReSmartAlive以及新的Schvartzbalt项目。我们真心希望能够解决各种问题并带来新的变化,将产品更好的适用于全球社区。"

消息来源:A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