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DONESIA MINISTRY OF TOURISM AND CREATIVE ECONOMY
政府机构新闻

最新新闻

印尼预计将于2021年7月迎接国际游客

印尼今天宣布将部分重新开放边境,欢迎国际游客的到来。印尼文化旅游部在2021迪拜阿拉伯旅游交易会(ATM)上宣布了这一消息,迪拜阿拉伯旅游交易会是中东出入境旅游行业的全球知名活动。

2021-06-02 15:00 9542

印尼旅游部长召开协调会议,探讨如何扩大旅游走廊计划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桑迪亚加 (Sandiaga Salahuddin Uno) 召开了一场部长级协调会议,探讨如何扩大旅游与创意经济行业的旅游走廊计划,即面向外国游客重新开放其旅游业。

2021-03-30 13:33 6760

支持#BeliKreatifDanauToba: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为新活动站台

周六,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Sandiaga Salahuddin Uno在一项政策声明中鼓励公众“支持最新的#BeliKreatifDanauToba运动”,以印尼和多巴湖本地产品为荣。

2021-02-23 19:38 26848

巴厘岛实施旅行健康安全新准则,迎接全球游客的归来

印度尼西亚旅游与创意经济部(MoTCE)付出巨大的努力,确保在巴厘岛实施《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准则》(简称《CHSE实施准则》)。

2020-12-14 15:43 30395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举办全国旅游目的地3K流程模拟演练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旅游与创意经济局(Kemenparekraf)得到国家23个部委和机构的支持,为全国的旅游目的地举办3K流程(健康、安全和安保)模拟演练,此次演练作为卫生工作方针制订和实施的收尾活动展开。

2020-11-16 16:02 5592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开展“Indonesia Care”运动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旅游与创意经济局近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展开“Indonesia Care”运动,全面落实卫生防疫管理制度与健康验证程序,将雅加达 Senayan 广场的XXI Studio电影院打造成清洁、健康、安全、环保的目的地。

2020-07-13 15:00 8342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敦促社会投资界支持旅游业和创意产业的发展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副部长、旅游与创意经济局副局长安吉拉-塔诺索迪布在2020年6月12日举办的“2020亚洲公益创投网络(AVPN)大会”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给各行各业都带来了生存挑战,包括以微型和中小型企业为主的旅游业和创意产业。

2020-06-22 09:31 7692

东盟同意将网站visitseasia.travel作为官方旅游与疫情通报平台

东盟成员国已同意更大程度地利用共享数字媒体设施,通过“一站式门户”来传播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及东盟成员国旅游宣传有关的信息。

2020-06-15 09:28 7623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将实施目的地“清洁、健康和安全”计划

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Ministry of Tourism and Creative Economy)将在每个目的地以及与旅游和创意经济有关的其他地点实施“清洁、健康和安全”(CHS)计划,并以此为战略,加速新冠肺炎疫情过后旅游业和创意经济部门的恢复与发展。

2020-05-26 09:29 8342

东盟同意在COVID-19疫情期间采取七项合作努力

东盟(ASEAN)成员国同意在旅游部门方面采取七项合作努力,并以此作为缓解旅游部门所承受的压力的措施,现在旅游部门被认为是受COVID-19疫情打击最大的一个经济部门之一。

2020-05-04 10:00 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