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 Beijing Low Carbon Clean Energy Research Institute
Energy and Power

最新新闻

国家能源集团低碳院加氢机入选国家能源局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名单

北京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12月29日,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以下简称低碳院)35兆帕快速加氢机正式入选国家能源局2021年度能源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项目名...

2021-12-30 21:28 5440

国家能源集团低碳院自主研发的70MPa加氢机获得国际认证

北京2021年9月18日 /美通社/ -- 9月15日,由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简称“低碳院”)开发的70MPa加氢机正式获得国际知名认证机构TU V南德的认证,这是国内70MPa加氢机...

2021-09-18 16:19 4046

国家能源集团低碳院成功刷新大巴车连续加氢多项世界纪录

近日,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北美清洁能源研究中心在美国俄亥俄州斯塔克地区交通局成功完成为期三个月的大巴车加氢演示,刷新了大巴车加注数量、加氢枪加注速度、车载储罐加满程度等多项世界纪录。

2021-07-06 14:39 4814

国家能源集团低碳院刘庆华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近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表彰了一批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新能源技术研究中心创新储能技术部负责人刘庆华荣获“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1-07-06 13:35 3837

国家能源集团低碳院固定床钴基费托技术取得突破性进展

10月18日,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固定床钴基费托合成技术在300吨/年的中试装置上顺利通过72小时标定,技术各方面的性能指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2020-11-03 14:47 4391

低碳院低温脱硝催化剂开发与机理研究取得新突破

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环保技术中心团队最近在低温脱硝催化剂开发与机理研究方面取得重要进展,最新研究结果于5月27日发表于Nature子刊《Communications Chemistry》上。

2020-06-03 17:05 6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