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Remolding Energy Technology Co. LTD
Energy and Power

最新新闻

重塑科技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PRISMA 十二+亮相IAA Mobility

慕尼黑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在当前全球范围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大背景下,氢能技术的应用对于实现碳中和的未来至关重要,特别是在移动出行领域。在慕尼黑举行的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

2021-09-10 17:07 5946

全系吨位氢能重卡集聚重塑科技常熟基地

8月3日,重塑科技常熟产业化基地竣工投产仪式在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重举行。此次竣工投产的常熟产业化基地是重塑科技持续助推全球氢燃料电池规模化应用所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

2020-08-04 21:31 8952

重塑集团将携绿色氢燃料电池技术亮相第三届进博会

7月7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三场招商路演在江西上饶举办。Re-Fire重塑集团董事长兼CEO、香港燃料电池动力公司CEO林琦作为汽车装备展区的企业代表应邀出席此次路演。

2020-07-08 15:44 10901

四部委官宣重大利好,重塑科技携丰田通商打造氢能重卡场景应用

近日,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丰田通商(上海)有限公司三方达成合作意向,将携手打造氢燃料电池重型卡车示范应用项目,进一步加快常熟市氢燃料电池汽车的推广应用。

2020-04-30 13:37 8116

重塑科技与欧洲车载电驱工程商eCap将联合落地氢能商业化应用

近日, 中国领先的氢燃料电池系统供应商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欧洲车载电驱系统工程服务商eCap Mobility GmbH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为欧洲市场开发可持续的氢能应用解决方案。

2020-04-29 16:56 8239

全球掀氢能热潮,重塑科技助力日本三菱扶桑打造氢能货车

近日,戴姆勒集团旗下的三菱扶桑卡客车公司展示了氢燃料电池轻卡eCanter F-CELL。此次亮相的eCanter F-CELL是基于旗下搭载重塑科技氢燃料电池系统的首款氢燃料电池轻卡原型车FUSO Vision F-CELL优化而成。

2020-04-28 15:45 10995

万亿市场锁定氢能,中石化携重塑科技加快氢能布局

近日, 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中国石化集团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文生一行到访上海重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重塑科技”)总部,双方就携手展开氢能产业链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2020-04-27 15:42 9715

重塑科技与丰田汽车、苏州金龙合作首批氢燃料电池公交在常熟投运

近日,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以及苏州金龙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首批20辆苏州金龙海格氢燃料电池公交车在江苏省常熟市虞山高新区正式投运。

2020-04-22 14:44 10558

重塑科技与轻程物联网、中石化氢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上海重塑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轻程(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中石化氢能源(上海)有限公司三方通过云签约的形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构建以上海为中心,逐步辐射至长三角区域的氢能源应用场景 。

2020-04-17 14:32 11060

重塑科技投建常熟量产基地 填补氢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产业链空白

6月19日,苏州市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暨常熟氢能源汽车产业园启动仪式在常熟市举行。

2019-06-24 09:30 9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