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塑科技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PRISMA 十二+亮相IAA Mobility

彰显清洁出行愿景
- 重塑科技PRISMA XII+镜星十二+燃料电池系统首次亮相欧洲,为重卡运营提供更强动力和更卓越的性能输出
- REFIRE积极协同全球氢能产业伙伴,加速燃料电池技术商业化应用
2021-09-10 17:07 5948

慕尼黑2021年9月10日 /美通社/ -- 在当前全球范围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的大背景下,氢能技术的应用对于实现碳中和的未来至关重要,特别是在移动出行领域。在慕尼黑举行的2021德国国际汽车及智慧出行博览会(IAA Mobility)上,领先的燃料电池技术提供商上海重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重塑科技”)展出公司全新大功率燃料电池系统PRISMA XII+ 镜星十二+,为重卡运营提供更强动力和更卓越的性能输出。镜星十二+在欧洲的首次亮相得到了重塑科技在欧洲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 —— 总部位于德国的eCap Mobility公司的支持。双方自2019年底开始合作,在欧洲市场共同推动氢能在不同领域的多场景应用。

重塑科技的镜星十二+ 燃料电池系统亮相IAA Mobility 2021
重塑科技的镜星十二+ 燃料电池系统亮相IAA Mobility 2021

伴随重卡领域脱碳进程的加速,燃料电池汽车凭借其续航里程长、燃料加注速度快,以及载重能力强等优势,将成为重型卡车清洁动能转型的关键路径。重卡应用场景丰富,且不同场景下的工况对燃料电池系统的耐久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提出了更大挑战。镜星十二+燃料电池系统正是基于这一背景开发而成,并在多项技术指标上得到进一步提升,包括系统额定功率下BOP功耗减少近10kW,系统效率提升约10%等。

重塑科技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燃料电池技术在商用车领域的应用。截至目前,公司的燃料电池技术已应用于中国7省17市,并在包括德国等多个海外市场形成项目应用。

今年8月,一辆搭载着重塑科技PRISMA镜星系列燃料电池系统的首辆改装版梅赛德斯-奔驰Citaro客车正式亮相德国下奥得河河谷国家公园并投入使用,在该生态保护区提供零排客运服务。

在此基础上,重塑科技进一步加速全球化步伐,将燃料电池产品和服务陆续推入欧洲市场,并与全球产业伙伴密切合作,加速实现可持续移动出行的目标。今年5月,在TÜV Nord的助力下,重塑科技获得荷兰交通部(RDW[i]工厂检查证书和产品认证证书,为公司未来进一步拓展欧洲及更广阔的全球市场奠定坚实基础,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未来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更多的国际产业合作。

展位:位于IAA Mobility 2021 GRIP联合展台B4.B81

关于重塑科技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专注于燃料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工程应用开发。截至2021年8月中旬,重塑科技的燃料电池技术已应用于国内长三角、珠三角、华中、华北地区,并在德国、瑞士、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外市场形成项目应用。在此基础上,公司积极探索车用领域之外的商用场景,并已在船舶、工程机械等领域展开燃料电池技术的应用开发。

[i] RDW (Rijks Dienst Wegverkeer)是指荷兰交通部,负责主管进入欧盟车辆产品认证的发证

 

 

消息来源:REF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