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OSWIFT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留学缴费优惠上线 汇元通携手西联、银联国际助力中国留学生

致力于为留学生们提供高品质的支付服务,汇元通、西联商务和银联国际今日联合发布缴费优惠计划, 让中国留学生通过 WU® GlobalPay for Students 使用银联借记卡支付费用时享受更价优的服务。

2021-06-23 09:00 11069

汇元通、银联国际与西联商务解决方案联合推出全球学费支付优惠

领先的跨境支付科技公司汇元通联合银联国际和西联商务解决方案今日宣布,向使用西联WU® GlobalPay for Students平台支付学费的广大中国留学生提供费率优惠活动。

2020-07-22 12:00 17382

汇元通将在全球受理Discover Global Network卡

中国与世界其他地区间跨境支付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汇元通(Geoswift)与Discover旗下支付品牌Discover Global Network合作,使汇元通的商户能够接受比以往更多的支付方式。

2019-06-06 17:59 10895

汇元通获香港储值支付工具(SVF)牌照

在行业领先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汇元通集团今天宣布其香港团队获得由香港金融管理局颁发的储值支付工具(SVF)牌照。凭借SVF牌照,汇元通可以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更便利和优质的体验,努力向实现无缝完善的无现金数字支付世界的目标进发。

2019-05-20 12:40 8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