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蓝胖子机器人有限公司 Shenzhen Dorabot Inc.

最新新闻

蓝胖子机器智能助力联邦快递启用人工智能分拣机器人

深圳2022年1月27日 /美通社/ -- 为物流行业提供领先机器人解决方案的蓝胖子机器智能Dorabot(下称“蓝胖子”)与联邦快递集团(纽约证交所股票交易代码:FDX)旗下附属公司兼全球最具规模...

2022-01-27 12:31 6040

2021首届“国际碳中和30人论坛”在京顺利召开

2021年7月21日,2021首届“国际碳中和30人论坛”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碳中和发展基金成立仪式在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指导,中国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办,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协办。

2021-07-23 18:45 7835

DHL宣布与蓝胖子机器智能达成战略合作,以机器人技术优化分拣流程

当地时间6月8日,世界领先的国际快递运输服务提供商DHL美国对外宣布与智能无人仓整体解决方案领头羊蓝胖子机器智能达成战略合作,其迈阿密服务中心通过使用蓝胖子的机器人技术,实现了创纪录的包裹量处理和工作效率优化。

2021-06-10 08:48 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