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六届)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2013中国人力资源先锋评选暨2013中国培训经理人年会

“中国人力资源战略管理年会”由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媒体-第一资源于2008年发起,至今已举办第六届年会。第一资源致力推动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进步,并成为中国人力资源经理人职业成长的伙伴。该年会旨在汇集业内专家,回顾过去一年对中国人力资源业界的大事件,展望新一年度的行业发展趋势,评选并表彰对行业发展和企业管理升级具有突出贡献的组织与个人。
年会举办六年来已经成为中国人力资源业界的品牌会议和年度盛会,届时将吸引全国超过500位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参会,在年会上第一资源也将以多种形式答谢业内友人对我们的长期支持。

2013中国培训经理人年会

《第一资源》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行业媒体,也一直在研究和探索培训经理人的岗位胜任素质和自身的职业发展,并将于201312月份举办中国首届培训经理人年会,主题为培训经理人的胜任素质及职业发展。届时,将邀请20家知名企业的卓越培训经理人和300多家企业的培训管理者共襄盛举。年会将在企业人才建设战略、培训领域新技术、培训经理人胜任素质、培训经理人能力提升及职业发展等诸多方面展开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