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Syngenta
农业

最新新闻

先正达、中化农业、DJI大疆农业赋能中国飞防生态圈

近日,吸引全国多支优秀团队争相参与竞技“2019年飞防创战纪 -- 科技农服大赛”在广西圆满落幕。由中化农业、大疆农业、先正达公司联合推出的这一高水平赛事,跨越湘楚直抵百越,受到中国果树飞防推广领域的高度关注。

2019-09-02 13:39 7556

先正达携中化农业、大疆农业共探果树飞防,开启“科技农服大赛”

6月19日,由中化农业、DJI大疆农业、先正达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科技农服大赛”正式启动。本次“科技农服大赛”将赛场瞄准“果树飞防”,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植保飞手们将进行全自主果树飞防作业大比拼。

2019-06-19 13:00 8028

先正达与大自然保护协会合作,推进以自然环境为导向的创新

先正达和大自然保护协会 (TNC,The Nature Conservancy) 当地时间4月29日宣布了一项新的“以自然环境为导向的创新”合作项目,旨在全球主要农业地区提升土壤健康、资源使用效率和栖息地保护。

2019-04-30 14:56 7163

先正达安全用药培训再升级 合作推进植保飞防安全用药规范

2019年4月24日,由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全国植保无人飞机飞控手安全用药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山东省诸城县成功召开。

2019-04-25 15:43 6799

先正达:加速创新 适应多变的世界

先正达昨日宣布其新的工作重点,将加速创新,以应对全球农户面临的越来越多的挑战和不断变化的社会关切。

2019-04-09 11:16 445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