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亚虹医药任命王铁林博士为新药发现高级副总裁

上海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虹医药”)今日宣布,任命王铁林博士为新药发现高级副总裁,他将直接汇报给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潘柯博士。 王铁林博士致力...

2021-04-08 16:46 5704

进博鳌 -- 亚虹医药与国控乐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亚虹医药今日与海南博鳌乐城国药控股医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24 17:47 4636

亚虹医药与Photocure 扩大战略合作 打造膀胱癌诊疗一体化平台

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挪威奥斯陆的膀胱癌专科公司Photocure ASA今日宣布,双方就膀胱癌药物Hexvix签订合作协议,亚虹医药将获得Hexvix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的独家注册及商业化权利。

2021-01-26 18:59 5216

亚虹医药任命薛湧博士为首席医学官、江新明先生为市场营销副总裁

江苏亚虹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亚虹医药”)今日宣布,任命薛湧博士为首席医学官、江新明先生为市场营销副总裁,两人将直接汇报给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潘柯博士。

2021-01-25 15:48 6531

亚虹医药强势入选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

上海2020年11月30日 /美通社/ -- 亚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亚虹医药”)于11月28日 宣布入选在杭州举办的2020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上公布的“中国医药创新企业100强”榜单(以...

2020-11-30 17:03 4713

亚虹医药口服新药单药一线治疗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III期临床试验获批

亚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审中心(CDE)已经正式批准其APL-1202单药口服一线治疗非肌层浸润性膀胱癌的III期临床试验申请。

2020-10-30 16:01 4776

亚虹医药APL-1501在澳大利亚获批开展I期临床试验

亚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和相关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今天宣布得到澳洲监管部门批准其在研产品APL-1501开展I期临床试验。该试验旨在评价APL-1501的安全性、耐受性及药代动力学特征。

2020-10-29 09:14 4038

亚虹医药获得APL-1702用于治疗宫颈癌前病变国际多中心三期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亚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亚虹医药”),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抗肿瘤和相关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今天宣布其用于非手术治疗宫颈癌前病变的光动力药械组合产品APL-1702(Cevira®)的国际多中心三期临床研究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2020-07-08 14:00 7699

亚虹医药宣布完成C+轮融资 加快商业化步伐

亚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抗肿瘤和相关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今天宣布完成C+轮融资,募集到的资金除了用于支持公司现有管线产品的推进,还将用于支持新产品商业化准备。

2020-06-28 10:00 16159

亚虹医药宣布完成C轮融资 加快推进全球首创新药研发

亚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亚虹医药”)今天宣布完成C轮融资,募集资金数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也将在近期完成。

2020-03-24 09:00 18267

亚虹医药荣获2019 Fierce创新奖 - 生命科学版块

亚虹医药,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抗肿瘤和相关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近日宣布获得了2019 Fierce创新奖生命科学版块的最高奖项。该奖项由业内专业媒体FierceBiotech和FiercePharma联合主办。

2019-12-19 12:53 5247

亚虹医药宣布在APL-1202 三期临床试验在中国完成所有患者入组

亚虹医药,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抗肿瘤和相关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今天宣布在中国开展的 APL-1202 三期临床试验已经完成入组。

2019-09-23 14:00 7908

亚虹医药与Photocure签订Cevira(R)的全球开发和商业化许可协议

亚虹医药和Photocure ASA今天宣布签署了一项用于治疗人乳头瘤病毒诱导的子宫颈癌前病变的Cevira(R)产品的全球开发和商业化许可协议。

2019-07-02 14:00 7938

亚虹医药宣布在美国开展的APL-1202 Ib期临床试验完成所有患者入组

亚虹医药,一家专注于泌尿生殖系统抗肿瘤和相关疾病的全球化创新药研发公司,今天宣布在美国开展的APL-1202 Ib期临床试验已经完成入组。

2019-06-24 09:00 7014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