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丝绸集团品牌发展有限公司 Shanghai Silk(Group)Brand Development Co.Ltd.
时尚

最新新闻

LILY携手THE WOOLMARKCOMPANY,质感升级推出羊毛新品系列

上海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LILY面向消费者推出了治愈系的美丽诺羊毛大衣和针织单品,并与演员/超模@陈碧舸、时尚博主@Sunnie Sun一起以时装为载体,将面料、自然和情...

2021-11-10 15:36 4478

詹秋怡携手LILY商务时装演绎职场新风潮 打造“新怡”的自己

近日,已告别综艺带来的商业利益与网红身份、进入君合律师事务所工作的詹秋怡,成为商务时装品牌LILY的职场新星主理人、西装式连衣裙推荐官。她带着对工作的热情与未来的期待,开启时髦职场新生活,努力沉淀和提升自己。

2021-07-20 10:29 7440

LILY×MOOMIN联名款诠释冒险精神

LILY携手芬兰国宝级IP MOOMIN一族推出LILY×MOOMIN联名系列。设计师从北欧精灵故事中汲取灵感,将标志性的MOOMIN奇趣印花注入立体廓形,碰撞出全新职场穿搭可能,勾勒出独立自信、充满好奇心和冒险精神的新生代职场女孩面貌。

2021-06-09 18:10 6570

赋能中国设计力量 LILY商务时装推出SHUTING QIU设计师联名系列

4月17日,LILY商务时装正式牵手中国新锐设计品牌-SHUTING QIU推出“夏日梦境”设计师联名系列,以繁花盛放的夏日梦境,点亮中国设计力量,绽放职场女性多面精彩。

2021-04-20 15:11 4549

LILY×SMILEY联名系列点亮春夏风尚 携时尚女星宋轶成超级微笑官

近日,商务时装品牌LILY与风靡全球的SMILEY IP携手推出联名系列,以“希冀”为设计灵感关键词,将微笑哲学糅进职场新女性的穿搭态度,同时携手时尚女星宋轶,共同开启“SMILEY HOUR”职场微笑时刻。

2021-03-19 16:37 8409

时装与东方文化的交融碰撞 LILY跨界演绎齐白石“好运年年”系列

近期,商务时装领导品牌LILY与新华文创联手将中国宝藏级艺术大师 -- 齐白石的经典作品跨界演绎,推出“好运年年”新年系列。

2021-02-07 17:42 7794

LILY商务时装 | ZI II CI IEN “神奇针织”赋能中国新女性多元进阶

11月7日-11日,LILY联合独立设计师支晨ZI II CI IEN在上海打造的“织织妙妙屋”快闪店完美落幕,店内展示的“神奇针织”用充满艺术感的色彩与精妙的廓形承载了新女性对于冬日针织的所有创想。

2020-11-18 09:00 5433

LILY商务时装再登SS21上海时装周开幕秀 领军之力赋能中国新女性

2020年10月8日,LILY 商务时装再度担纲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实力演绎职场新女性在多职业层级、 多场景、多角色的场合穿着需求。

2020-10-09 16:00 11476

打破圈层壁垒 LILY & POP MART跨界,打造复古奇趣盲盒TEE超级系列

7月15日,商务时装品牌LILY的全新产品线 -- JOY系列与潮玩品牌POP MART跨界联名,通过二次艺术创作,破次元、跨圈层地将商务时装与之结合,打造“超级系列”以获得年轻职场新生代的精神共鸣,共同开启秋季“Z世代”年轻复古时髦的职场穿搭。

2020-07-20 16:48 10307

LILY四大产品线打造职场新女性必备穿搭助力疫后女装零售复苏

2020年7月,LILY全面焕新产品线矩阵,以SHARP、FRESH、BASIC、JOY多产品线并行,以不同产品间的差异化定义、风格设计、IP合作等,打造适合不同年龄层新女性的 “职场必备”穿搭,带来后疫情时代着装品质升级。

2020-07-14 15:27 8555

LILY布局直播矩阵玩转618,三大IP同台燃爆时髦“线”场

在618消费狂潮中,LILY强势布局直播矩阵,开启“6月狂欢直播节”,抢抓“直播带货”新风口。

2020-06-30 08:58 9837

LILY首个艺术家合作系列面世,龙荻绘就自由愉悦都市新女性肖像

4月23日,LILY携手艺术家龙荻推出的首个合作系列正式面世。

2020-04-27 18:25 10852

山水奇珍新感知--LILY商务时装携手中国国家地理推出全新合作系列

近日LILY商务时装携手中国国家地理,跨界推出特别合作系列。

2020-03-26 16:58 14121

LILY商务时装推出“我即木兰”主题联名款 诠释中国新女性精神

近日,LILY迪士尼花木兰特别合作系列正式推出。该系列主题名为“我即木兰”,从设计感、实穿性、时髦度以及精神内核的契合度上,展示传奇女性IP与中国新女性的融合。

2020-03-20 14:58 13259

LILY 商务时装推出SHUSHU/TONG首个设计师联名系列:职场酷女孩

本季,LILY商务时装品牌升级后首次与中国设计师联名推出合作款 -- LILY | SHUSHU/TONG,这一心动系列以少女肖像“Girl’s Portrait”为设计灵感,凸显LILY品牌年轻时髦感,亦呈现出中国新女性年轻时髦的全新姿态。

2019-12-06 10:50 10968

LILY品牌升级全线落地 “新女性限时快闪”七大城市全面开启

完成品牌全维度升级、登陆纽约上海双城时装周,随即在天猫“双十一”继续实现销售破亿,买买买的热度还来不及褪去,LILY又马不停蹄地在全国七大城市开启“新女性城市限时快闪”,将升级后的品牌形象全面落地。

2019-11-20 15:45 11544

LILY品牌升级再战“双十一” 成交创新高再登天猫“亿元俱乐部”

2019年“双十一”当日,女性商务时装标杆品牌LILY再次刷新去年创下的销售纪录,截止11月11日8点56分时,LILY商务时装双十一成交额已轻松突破1亿元大关,再登天猫“亿元俱乐部”榜单。

2019-11-19 18:25 12654

LILY商务时装双十一预售持续火热 营销新战役一触即发

作为中国女性商务时装领导品牌,LILY在完成品牌全方位升级后迎来了首个“双十一”,并且在预售开启后迅速跻身全网女装销售排名前十榜单,品牌影响力不容小觑。

2019-11-05 20:15 9340

从LILY商务时装的“中国新女性” 看时尚潮流中的女性消费解读

10月,LILY商务时装以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登陆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将“中国新女性”独立、率性、真实和多面的形象着力演绎。

2019-10-18 12:45 10328

SS20上海时装周开幕秀LILY商务时装多维呈现“中国新女性”形象

2019年10月9日,继纽约时装周发布“中国新女性”概念之后,LILY商务时装以全新升级的品牌形象登陆上海时装周开幕大秀,着力演绎“中国新女性”独立、率性、真实和多面的自我形象、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LILY南京东路新形象旗舰店也于当日盛大揭幕。

2019-10-10 17:59 1023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