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NMACARTHURFOUNDATION
政府机构新闻

最新新闻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发布最新报告

* 2021年新塑料经济全球承诺进展报告显示,经过数十年的增长,签署全球承诺的品牌商和零售商的原生塑料使用量在2021年已显示达峰迹象,预计到2025年将下降近20%。 * 当前取得的进展很大...

2021-11-18 11:15 5039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召集百余家领先企业,支持建立EPR制度

近日,包装价值链上的100余家企业携手50余家机构,首次公开声明,如果不推行生产者责任延伸制度(EPR),包装资源的收集和回收就不可能取得有效的规模化发展,每年仍将有数千万吨的包装材料进入自然环境中。

2021-07-08 14:37 5219

全新政策目标为促进大规模循环经济转型创造机遇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于2021年1月28日正式发布一套《通用的循环经济政策目标》,这将在政策制定层面为加速循环经济转型创建一个共同愿景。

2021-02-01 14:45 4375

《新塑料经济全球承诺2020进展报告》发布

近日,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Ellen MacArthur Foundation)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EP)发布了第二份《新塑料经济全球承诺》年度进展报告,并通过详实的数据公布了企业和政府签署方推动实现塑料循环经济的进展情况。

2020-11-20 21:37 10141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发布循环经济融资研究报告

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于2020年9月10日发布了一项强调循环经济融资快速增长的研究报告,得到了世界主要资产管理公司和银行30多位首席执行官和高管的支持。

2020-09-17 14:39 10318

回顾欧盟《循环经济行动计划》探索绿色复苏之路

近日,艾伦 -麦克阿瑟基金会发布了对欧盟《循环经济行动计划》的政策回顾报告,以方便全球的政策制定者借鉴这一政策。报告展现了欧盟《循环经济行动计划》的政策制定过程,分析其主要亮点,总结政策成效以及对于其他政策制定者的启示。

2020-07-06 12:11 8099

超过50名全球领袖承诺以循环经济实现更合理的重建

近日,在艾伦-麦克阿瑟基金会的发起下,54名来自世界经济论坛、欧洲议会、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全球政策制定方、企业、慈善机构和学术届的全球领袖签署承诺书,致力于加速向循环经济转型。

2020-06-23 17:05 9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