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杭州甘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HANGZHOU GANDAO INTELLIGENT TECHNOLOGY CO. LTD
互联网

最新新闻

TrusLink赋能产业发展落地,积极响应国家区块链相关指导意见

杭州甘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基于区块链+物联网技术的TrusLink平台,实现了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打通,做到了物联设备源头数据上链、不可篡改,并保障数据和隐私安全。分布式存储特点可实现业务场景攸关方的共同监管和数据共享。

2021-06-18 23:30 8514

杭州甘道智能:利用物联网+区块链技术解决学籍管理问题

甘道智能首席区块链专家顾问黄锐先生指出:在目前分布式的教育资源环境下,形成以“人为本”的“一人一生一号”学籍编码体系,具备数据彻底防篡改特性,多重溯源验证能力的全生命周期学籍、学历档案管理,区块链技术是一种可行方案。

2020-07-03 21:58 8214

甘道区块链智能印章全新上线,助力印章管理透明化、更安全

6月16日,杭州甘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了区块链智能印章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2020-06-16 17:22 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