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茂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NET A PORTER

最新新闻

NET-A-PORTER携手天猫青春挚友INTO1刘宇领衔演绎风格进阶

上海2021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为庆祝天猫官方旗舰店2周年,正式宣布国际男子唱演组合INTO1队长刘宇为NET-A-PORTER天猫青春挚友,邀“...

2021-09-22 15:11 28955

NET-A-PORTER 亮相第三届JINGART艺览北京

上海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携手ART021 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带来的艺术公益项目“非凡女性艺术家奖 - Incredible Femal...

2021-06-11 15:29 6095

NET-A-PORTER 520倾情献礼,张彬彬领衔演绎“请回答爱”

5月31日晚上11点,NET-A-PORTER风格挚友张彬彬将首度出席NET-A-PORTER天猫直播间,分享他的时尚态度与独特生活方式。

2021-05-14 15:30 7184

NET-A-PORTER“女王节”倾情献礼,谭卓领衔演绎“看见我们”

为庆祝3月8日全球女性的专属节日,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鼓励重新认识女性,看到每个人不平凡的闪光点,看见不同女性背后的故事。

2021-03-02 10:30 5527

NET-A-PORTER携手ART021开启“非凡女性艺术家”项目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携手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于2021年2月9日正式启动艺术公益项目-“非凡女性艺术家奖 - Incredible Female Artist Award ”。

2021-02-22 18:12 6435

NET-A-PORTER年末送礼#NAP一下#传递惊喜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在年末送礼之际邀您#NAP一下#传递惊喜。年终将至,从这份礼物灵感开始,提前计划岁末惊喜。NET-A-PORTER独家定制节日倒计时礼盒已正式在天猫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

2020-12-17 19:56 6790

NET-A-PORTER风格缪斯万茜邀大家#NAP一下# 双倍快乐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力邀首位风格缪斯-实力派女演员万茜一同灵感演绎,双倍快乐,发掘独特奢华风尚单品,感受双倍穿搭乐趣。

2020-10-22 11:49 9119

NET-A-PORTER开启中国首个线下体验空间 | #NAP一下# N种可能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为庆祝成立二十周年及入驻天猫一周年,官宣实力派女演员万茜成为品牌中国区首位风格缪斯,并盛大启幕中国首个线下限时体验空间。

2020-09-24 17:27 9804

NET-A-PORTER推出七夕独家限量单品

NET-A-PORTER官方各大社交媒体平台即将推出五支七夕惊喜短视频。除此之外,NET-A-PORTER将围绕七夕特别主题“#NAP一下#去见你”,跨界携手LEICA相机品牌发起别具一格的线上艺术展,

2020-08-20 12:26 21807

NET-A-PORTER 推出730专属会员内购日限时福利

为感谢中国消费者对NET-A-PORTER天猫店给予的关注及信任,品牌将于2020年7月30日推出全年至尊限时福利活动“会员内购日”,此次特设的五大会员限时福利仅限7月30日当天于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享有。

2020-07-24 18:00 10981

NET-A-PORTER 携手GODIVA歌帝梵,推出 520 限量礼盒

在520这个浪漫的节日里,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与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怦然相遇,推出520限量礼盒。5月12日在NET-A-PORTER及GODIVA歌帝梵天猫旗舰店开放预售,开启怦然惊喜。

2020-05-12 10:00 10598

钟表与奇迹 · 天猫云上表展在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呈现

原定于2020年4月25日至29日在瑞士日内瓦举办的日内瓦钟表与奇迹展,将首次实现全数字化转型,合作天猫奢品,基于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次举办Watches & Wonders x天猫奢品“钟表与奇迹·天猫云上表展”。

2020-04-25 10:37 12461

NET-A-PORTER天猫旗舰店推出男士品类日 型格潮男穿搭一站获得

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进驻天猫奢品开设官方旗舰店后,通过丰富的选品、独具风格的造型方案和多样的店内活动获得了广泛关注。本月10日,NET-A-PORTER天猫官方旗舰店开启首个男士品类日,特为男性消费者打造春季穿搭范本。

2020-04-12 18:26 12473

NET-A-PORTER天猫直播间引发奢侈品行业直播热

2019年9月正式入驻天猫的全球时尚奢品平台 NET-A-PORTER 在近期推出天猫直播间,成为奢侈品行业首个开展官方直播的国际品牌。NET-A-PORTER 天猫旗舰店于3月7日进行首次直播,并以每周一播的频率运营直播间。

2020-03-27 21:19 13534

打开NET-A-PORTER的“小黑BOW”,翻转时尚新女性的每一面

今年的3.8节,NET-A-PORTER邀请刘柏辛、金靖、张馨心打开“小黑BOW”,探索发现她们无以伦比的每一面。

2020-03-05 15:43 15244

NET-A-PORTER举办发布活动 与中国知名时装设计师共庆新年

2020年1月15日,来自英国的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在上海Kee Club举办了新年私属活动。

2020-01-20 15:43 8322

让NET-A-PORTER的经典小黑BOW 为时尚新年系上心意

来自英国的全球著名时尚奢侈品电商NET-A-PORTER开启季末活动,成为能让大家一站式满足心愿的不二之选。

2019-12-18 13:31 8758

天猫奢品携手NET-A-PORTER 奢华礼献双11

上海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起源于英国的全球时尚奢品平台NET-A-PORTER已于今年9月正式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购买渠道。自此,独特的时尚风格和...

2019-11-01 16:08 11600

NET-A-PORTER入驻天猫首个“双十一” 全球时尚博主带你精明拔草

10月21日起,NET-A-PORTER正式开启入驻天猫后的首个“双十一”,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推出特别优惠,通过来自全球知名的买手筛选精品时尚单品和优质的客服与售后服务,打造前卫、时尚、贴心以及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2019-10-23 19:47 14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