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欣兆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Convertlab位列Forrester亚太十家最重要跨渠道营销活动管理厂商

上海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世界知名独立研究机构Forrester近日发布The Forrester Wave™:亚太地区跨渠道营销活动管理(CCCM)厂商评测报告。此报告是对CCCM...

2021-06-01 18:14 4007

如何有的放矢地投广告 Convertlab定义一个健康的获客新通路

本文通过分析媒体环境下信息传播的新要求,信息流触达新客户的方式,思考如何在数字化时代用数据驱动广告投放,并带来Convertlab新产品 -- Ad Hub的产品思路以及解决方案。

2021-05-20 16:39 5365

Convertlab发布CRM4.0白皮书 从实际应用角度全新定义CRM

近日,Convertlab联合微软发布了《CRM 4.0重新定义 和而不同—2021客户关系管理营销白皮书》,通过对CRM与营销应用相结合的角度深入地调研,给出了其发展的新注解。

2021-05-19 18:01 4202

营销全链路AI能力 Convertlab为品牌实现净增ROI百倍增长

Convertlab认为智慧营销中的AI技术不存在单点突破,AI技术能力应该集中在一个平台,是一种依赖营销大数据、贯穿营销全链路的能力。智慧营销能够实现品牌方和顾客的双赢:品牌方达到了降本增效的营销业绩,而顾客也获得了去伪存真的愉悦体验。

2021-05-18 17:37 5283

杜克大学教授李昕受聘Convertlab首席科学家

2021年月3月1日,李昕教授除了在杜克大学任教以外,同时有了一个新的身份 -- Convertlab授予的“首席科学家”。李昕博士深耕数据分析应用领域,随着各行各业积极拥抱AI,李昕博士的研究方向已经扩展到许多新兴商业领域。

2021-03-01 18:57 5452

Convertlab 完成B轮超1亿人民币融资 领航中国营销云市场

国内领先的营销云企业Convertlab营销实验室于2020年11月30日,宣布完成B轮超过1亿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产业生态投资和光速中国领投,彬复资本继续跟投。

2020-11-30 11:00 9188

40/1500 Convertlab 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全球40强

10月29日,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入选名单正式公布。Convertlab从超过15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全球40强。

2020-10-30 18:06 7306

专访Convertlab:一体化营销云,数字化转型的营销中台

近日,MarTech行业专业媒体“Marteker技术营销官”发布文章《一体化营销云,数字化转型的营销中台》,其中,Convertlab联合创始人兼CEO高鹏就当前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分享了观点。

2020-06-03 13:19 7173

Convertlab连续三年入选全球营销技术全景图 领航中国MarTech发展

北京时间2020年4月23日凌晨,Scott Brinker在线发布了2020 版MarTech市场全景图(MarTech Landscape)。Convertlab 连续第三年被收录至营销自动化领军企业板块,持续领航中国营销技术发展。

2020-04-23 18:03 7994

Convertlab助力大地保险 构建数智化客户互动与管理平台

近期,一体化营销云领军企业Convertlab与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地保险”)签订深度合作,构建数智化客户运营平台。

2020-04-03 17:39 10119

Convertlab全渠道会员体系赋能顾家家居

近日,一体化营销云领导企业Convertlab与顾家家居达成合作。Convertlab将为顾家家居提供打通线上线下各用户触点的一体化全渠道会员运营解决方案,提速顾家家居“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化进程,探索家具行业精细化、智能化运营新玩法。

2020-03-27 19:10 8541

Convertlab与悠易互通战略合作 打造全域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近日,一体化营销云解决方案供应商Convertlab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营销云3.0驱动超级增长”的产品升级发布会,宣布旗下产品DM Hub在“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三大方向全新升级。

2019-10-15 18:37 6462

Convertlab发布DM Hub产品升级

一体化营销云解决方案供应商Convertlab(营销实验室)在上海举办了主题为“营销云3.0驱动超级增长”的产品升级发布会,宣布旗下产品DM Hub在“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三大方向全新升级。

2019-09-27 15:40 9046

第三届中国营销技术峰会(MTSC2019)在沪顺利召开

上海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昨日,第三届中国营销技术峰会(MarTech Submit China——MTSC2019)在上海举行,峰会以“实践营销技术,驱动超级增长”为主题,吸引了...

2019-09-27 09:13 10400

京东云携手Convertlab联合发布全链路营销罗盘

上海2019年9月27日 /美通社/ -- 昨日,由一体化营销云解决方案供应商Convertlab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营销技术峰会(以下简称“MTSC 2019”)在上海隆重召开,京东云出席峰会,并在现...

2019-09-27 09:10 7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