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建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ujian Blue Hat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Ltd.

最新新闻

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宣布与中国著名电子商务品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蓝帽子”或“公司”)(纳斯达克交易代码:BHAT) 于今日宣布,其控股的迅普森(厦门)科技有限公司(“迅普森”)是一家创新的通信服务和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提供商,已与中国著名电子商务品牌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涵盖服务器托管服务和宽带速度改善领域。

2021-06-24 08:00 36955

蓝帽子宣布对手游开发公司汇分网科技的收购进展

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今日宣布,公司与福州汇分网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更新后的《投资框架意向书》。

2020-09-30 21:05 48681

蓝帽子旗下讯谱森科技业务稳健起步,创收已逾千万人民币

厦门2020年9月16日 /美通社/ -- 2020年9月16日,中国领先的增强现实(AR)互动娱乐玩具、游戏及教育产品的开发商、生产商及运营商蓝帽子互动娱乐科技(“蓝帽子” 或 “公司” )(纳斯...

2020-09-16 21:05 4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