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Goodbaby Child Products Co.Ltd.
时尚

最新新闻

好孩子全球旗舰店落户苏州中心,打造母婴数智化沉浸式购物体验

近日,好孩子第五家全球旗舰店在苏州中心正式开业,这是苏州首家好孩子全球旗舰店,也是好孩子在苏州规模最大的门店。

2021-07-19 15:40 8264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好孩子集团达成数年战略联盟

近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好孩子集团共同宣布双方达成为期数年的战略联盟协议,业内领先的儿童与亲子用品提供商好孩子成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童车合作伙伴。由好孩子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特别定制的全新童车将为携带孩童出行的家庭游客提供更轻松舒适的游园体验。

2021-05-31 16:04 4586

好孩子举办30周年品牌发布会,起航新“30年”

2019年10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婴童展 CKE 上,1989年创业、而今整整30岁的好孩子,用一场主题“智造三十年,同心联未来”发布会,向用户和市场传达他们新的行动方向及初步成果。

2019-10-18 16:49 7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