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密斯英特康 SMITHS INTERCONNECT
半导体/电子组件

最新新闻

史密斯英特康推出能快速交付的伽利略导电橡胶测试座用于快速测试和故障分析

伦敦2021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史密斯英特康宣布推出用于面阵和外围封装测试的新型导电胶测试插座。 Galileo (伽利略)是一种创新的导电橡胶测试插座,旨在支持高性能数字和射频应用测...

2021-09-24 09:00 3513

史密斯英特康应对5G时代下高频芯片测试挑战

伦敦2021年8月6日 /美通社/ -- 在全球半导体市场规模不断增长,新能源汽车需求不断释放、5G智能手机以及终端电子产品逐步放量等利好因素支撑下,半导体行业推动封测环节持续向好。同时,随着大批新...

2021-08-06 09:50 5016

史密斯英特康颁发2020年度最佳经销商奖

近日,史密斯英特康对其全球范围内合作的经销商在2020年推动公司业务发展的杰出表现予以表彰。

2021-05-28 10:23 3461

史密斯英特康参与为日本宇航研发机构开发的G波段卫星天线系统

秉持技术差异化,全球电子元器件、子系统、微波和射频产品的供应商史密斯英特康被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委任,参与为日本宇航研究开发机构(JAXA)开发G波段卫星的项目合作。

2021-04-14 12:32 3655

史密斯英特康推出最新高频测试插座Joule 20

伦敦2021年3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测试插座和测试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史密斯英特康宣布推出其应用于外围IC测试的Joule 20高频测试插座。

2021-03-25 17:28 4681

华丰史密斯互连布局商用航天市场 加速中国业务多元化增长

近日,华丰史密斯互连与史密斯英特康总部达成一致并签署航天市场经营转移协议。至此,史密斯英特康在中国区的航天业务正式转移给华丰史密斯(四川)互连技术有限公司。

2021-01-26 15:04 5873

史密斯英特康发布Volta 180系列探针头提升晶圆测试方案性能

史密斯英特康作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测试解决方案供应商,今天发布全新 Volta180 测试头扩大Volta产品线,支持市场对更小间距的晶圆尺寸,晶圆级芯片封装和已知合格芯片的测试需求。

2020-11-30 10:15 5195

史密斯英特康获得通用原子能公司空对空雷达系统开发组件合同

史密斯英特康(Smiths Interconnect)获得了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波威市航空系统公司通用原子能公司(General Atomics)的合同,为空对空雷达系统开发多功能射频微波组件。

2020-10-20 10:37 7221

史密斯英特康推出DaVinci56高速测试插座

为满足市场对IC高速测试的需求,史密斯英特康推出DaVinci56高速测试插座系列,可用于测试人工智能、自动驾驶、400G以太网交换机,路由器及网络处理器等应用的集成芯片。

2020-08-25 11:30 5899

史密斯英特康加足马力生产呼吸机配套医用连接器

作为一家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都设有设计和制造工厂的跨国公司,史密斯英特康利用其研发制造连接器的专业技术及跨地区优势和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组织迅速展开合作,开足马力加速生产用于呼吸机的各类连接器,共同应对持续的COVID-19蔓延。

2020-07-21 13:24 6905

史密斯英特康推出最新高频片式负载

伦敦2020年6月8日 /美通社/ -- 秉持技术差异化,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子系统、微波和射频产品供应商史密斯英特康推出最新CTX高频可引线接合片式负载系列。该系列经优化可在小封装体积中集成高频...

2020-06-08 12:45 5099

SpaceNXT(TM) MWC系列帮助客户节省产品测试环节和成本

史密斯英特康 近日发布的 SpaceNXT(TM) MWC系列是一款高可靠的双通道Ku波段隔离分配器,专为MEO/GEO卫星和深空探测器的各类航空航天应用而设计。

2020-06-05 15:06 6651

史密斯英特康推出晶圆级封装测试头Volta 200 系列

史密斯英特康推出的Volta系列测试头适用于200µm间距及以上晶圆级封装测试,为高可靠性WLP(晶圆级封装)、WLCSP(晶圆级芯片封装)和KGD(已确认的好的裸片)测试提供更多优势。

2020-03-16 15:07 5709

史密斯英特康成功收购Reflex Photonics

近日,史密斯英特康宣布成功收购Reflex Photonics公司以实现其在高速数据传输市场的扩展。Reflex为史密斯英特康的产品系列新增了核心光纤应用解决方案,有助于满足其在要求高可靠性的细分市场中针对高速数据传输的需求。

2019-12-02 15:27 14537

史密斯英特康参与美国宇航局著名的猎户座载人飞船开发计划

来自美国堪萨斯州第三区的美国众议院议员沙丽斯-戴维斯于近期访问了史密斯英特康堪萨斯工厂,庆祝史密斯英特康参与美国宇航局著名的猎户座载人飞船开发计划。

2019-06-11 10:00 5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