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傲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药明奥测携手阳光人寿共创“整合诊断+健康支付”新模式

上海2021年8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药明奥测与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光人寿”)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整合诊断+健康支付”创新商业模式, 为高净值客户...

2021-08-05 10:45 4309

药明奥测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 加速全球诊断市场产业布局

药明奥测宣布完成1.5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拾玉资本、赛默飞世尔科技、农银国际、山蓝资本、建银科创基金等加持,老股东云锋基金持续加码,易凯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2021-02-24 08:00 11786

中国首个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丙戊酸测定试剂盒获批

由上海药明奥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丙戊酸测定试剂盒(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获批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2020-11-30 10:00 6129

药明奥测携手医产学研合作伙伴共启诊断新业态

由药明奥测与Mayo Clinic联合主办的“跨界聚能,创见未来”2020新诊断国际高峰论坛今天在中国苏州成功召开。

2020-11-14 22:17 5238

药明奥测与赛默飞、Mayo Clinic合作新冠试剂盒获批FDA紧急使用授权

上海药明奥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赛默飞世尔科技和 Mayo Clinic 合作开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紧急使用授权(EUA),并于赛默飞的美国和欧洲工厂投入生产。

2020-10-09 10:00 6457

药明奥测携手赛默飞、Mayo Clinic 合作开发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

上海药明奥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与赛默飞世尔科技和Mayo Clinic合作开发基于血清学的新冠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

2020-05-14 10:00 6571

药明奥测 “核酸+抗体”整合检测,助力流行病学调查和诊断

上海2020年2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药明奥测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药明奥测”)成功研发 “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抗体检测试剂盒(酶联免疫法)”、“20...

2020-02-26 13:19 9026

药明奥测旗下医检所满分通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验证

药明奥测旗下医学检验所以“100%符合”的结果,通过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开展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能力验证。保证病毒核酸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及时性,对疫情防控至关重要。医检所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抗击疫情提供强有力的检测保障。

2020-02-24 11:52 6649

药明奥测携手医学专家及产业伙伴共创临床诊断新生态

由药明奥测与Mayo Clinic Laboratories联合主办的“向新而行,智享赋能”2019新诊断国际高峰论坛今天在中国上海成功举行。

2019-11-16 20:37 7954

药明奥测与复宏汉霖就PD-L1伴随诊断合作,推进肿瘤免疫治疗发展

日前,药明奥测宣布与复宏汉霖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药明奥测PD-L1伴随诊断试剂盒的开发与应用展开合作。

2019-10-10 18:00 6550

药明奥测宣布在美国设立首个研发中心

药明奥测今日宣布将在美国罗彻斯特市设立其首个在美临床诊断技术研发中心。

2019-09-19 20:00 6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