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小燕科技有限公司
互联网

最新新闻

小燕科技:最新智能灯光系列 “雷鸟”发布

继“毕方”智能筒灯上市后,小燕科技再次发布智能灯光系列产品 -- “雷鸟”。“雷鸟”包含射灯、轨道灯、线性灯等主流的智能灯光产品,全系产品拥有十万分之一的调光深度,能为用户营造舒适的室内灯光环境,带来高级的调光感受。

2021-06-15 19:51 4734

小燕科技:新品HomeKit智能筒灯上市

近日,小燕科技发布智能筒灯”毕方”。“毕方”可以通过蓝牙直接接入HomeKit,与其它智能设备联动;同时,也可以通过小燕智能家居网关接入百度、阿里、google、Amazon等国内外主流智能家居平台。

2021-05-08 10:55 7073

小燕智能家居系统接入腾讯小微

上海2021年4月1日 /美通社/ -- 小燕智能家居系统已接入腾讯小微,用户可以通过腾讯智能语音助手“小微”控制与小燕智能设备连接的灯光、窗帘等,目前小燕接入腾讯小微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墙壁开关、...

2021-04-01 18:44 7945

小燕科技智能照明产品融入苹果HomeKit自适应照明功能

小燕科技已在智能照明产品中融入苹果HomeKit“自适应照明”功能,融入该功能的产品包括已上市的智能调光灯带,以及将推出的筒灯等其它智能照明新品。

2021-02-25 12:53 6052

索尼BRAVIA接入小燕智能家居系统 打造“一呼百应”的影音智能体验

近日,索尼BRAVIA接入小燕智能家居系统。这为同时拥有小燕智能产品和索尼BRAVIA的用户提供了酷炫的影音体验,一键实现影音、灯光、窗帘等智能设备联动,享受“一呼百应”的智能影音体验。

2021-01-15 12:50 4551

小燕科技推出大空间“智能家居网关融合”技术

小燕科技推出“智能家居网关融合”技术,为大空间提供更好的无线系统解决方案。

2020-12-15 14:09 4515

小燕智能家居系统携手vivo Jovi智慧生活

上海2020年11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小燕科技与vivo达成合作 -- 小燕智能家居产品接入vivo Jovi智慧生活。vivo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助手控制小燕智能家居产品,并将小燕智能产品...

2020-11-09 12:41 8778

小燕科技发布第二代智能家居网关 -- 百灵

八月,小燕科技发布了第二代智能家居网关 -- 百灵。百灵智能网关新增实用的音频输出接口,像百灵鸟一样,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外观和性能上,百灵仍将秉承第一代智能家居网关的优秀基因。

2020-08-26 15:51 10186

小燕HomeKit新品孔雀调光器,只为更好的灯光体验

上海2020年8月11日 /美通社/ -- 8月,小燕科技再次发布了一款HomeKit新品——孔雀调光器。孔雀调光器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灯光体验。它能为用户提供灯光颜色、色温及明暗的调整,并赋予灯开和...

2020-08-11 16:18 9416

小燕科技与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上海小燕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燕科技”)与北京居然之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居然之家”)签订智能家居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发挥各自在产品技术和渠道服务的优势,建立“居然&Terncy实验室”,打造高品质的智能家居体验。

2020-08-06 17:00 7750

小燕科技推出 HomeKit 新品,智能墙壁开关“朱雀”

6月,小燕科技为用户带来了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体的智能墙壁开关。产品团队命名其“朱雀”,名字源于天文史记载掌管南部星空的四灵之一。

2020-06-28 08:29 9454

小燕科技与Sonos完成智能音箱技术合作

近日,小燕科技与Sonos智能音响系统正式完成技术对接。今后,Sonos智能音响可接入小燕智能家居系统中。用户可以使用小燕科技的无线旋钮开关控制sonos智能音箱,这一合作为用户提供了另一种全新的音箱使用体验。

2019-12-06 15:08 1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