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荣获新浪家居2023年度消费者信赖十大涂料家居品牌

2023-12-26 16:31 3245

上海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日22日,由中居文化、新浪家居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指导的「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榜单峰重喝晓,紫荆花荣获"2023年度消费者信赖十大涂料品牌"称号。


本次评选以"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优质品牌建设"为宗旨,围绕当下众多家居品类、千余主流家居建材品牌,通过对[产品品质、服务质量、消费口碑、品牌影响力]四大维度进行专业评审,以此探究当下消费者心目中的优质家居品牌。


本次评选活动全程覆盖中国超100多座大中城市,评选品牌范围包括定制、家装、卖场、木门、门窗、家电、集成厨房、涂料、家具、陶瓷、卫浴、地板、智能家居等在内的十六大家居品类,参与企业超千家,行业影响力广泛。


最终,紫荆花以"匠心制造、质量标杆、绿色标杆"等多个优势指标,从上百家知名家居品牌脱颖而出,荣鹰了本次"2023消费者信赖十大涂料家居品牌"称号,这是紫荆花以强势的品牌实力连续第三次荣登该榜单。

作为深耕中国市场40余年的民族涂料品牌,紫荆花一直坚持走品牌化发展之路,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推动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服务创新,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在紫荆花新材料集团副总裁解忠财先生"全场景+新生态"的发展战略指引下,紫荆花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体验驱动一切,用最真实、最有品质的产品实力,将产品与服务场景深度结合,让用户真切地与紫荆花品牌形成良好的感知和互动。


在营销创新上,2023年,紫荆花逆势而上,陆续推出了"组合拳"的营销战略,紫荆花通过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支持品牌、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加盟即送豪车等创新营销举措,迅速提升了品牌曝光度和行业影响力,使得紫荆花在B端和C端市场均取得了快速的增长,焕发出全新的企业发展活力。


展望未来,紫荆花将继续秉持"专心在漆 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坚持"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以高性能、高品质的环保产品和专业服务,为中国家庭建设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专业客户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向"家•专家"的企业愿景不断迈进。

消息来源:紫荆花新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