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漆墙面漆抽检合格

2023-07-12 14:07 2773

上海2023年7月12日 /美通社/ -- 2023年7月1日,紫荆花漆墙面漆-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经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由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严格检验,检验结论为未发现不合格,也就是该款紫荆花涂料产品抽检质量合格。


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是一款优质的墙面漆,主要体现在产品等级、环保性、除甲醛功能和遮盖力上。紫荆花竹炭抗甲醛净味五合一墙面漆属于优等品是内墙涂料质量标准的较高等级,产品质量远远高于一等品。而且它的环保性能优异,VOC含量低,苯、甲苯、乙苯、二甲苯、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均"未检出",紫荆花特有的净化甲醛技术,能有效吸附和净化甲醛等有害物质,甲醛净化效率达到84%,而其他品牌产品甲醛净化率<80%,部分品牌甚至无除甲醛效果。遮盖力的理论极限值为1,对比率越高遮盖效果越好,紫荆花漆对比率达到0.98,而其他品牌对比率≤0.97。


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简称广州质检院、质检院或GQT)成立于1951年,是融检测服务、技术研发、标准制修订、行业信息交流为一体,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研究型专业检测中心,是国内成立最早的政府依法设立的第三方综合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机构。已通过CNAS认可的检验项目约5689余项、涉及标准逾6400余个,涵盖了食品及食品添加剂、化工化妆品包装轻工机电建材消防等领域的产品检测。本次紫荆花漆墙面漆通过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的权威检测,再次证明了紫荆花漆墙面漆当之无愧的产品质量,值得广大消费者信任。


紫荆花漆多年来以"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以"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为品牌理念,不断为中国市场研发生产环保及性能卓越的涂料产品。在努力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还致力于为环保做出更多贡献。使产品漆膜效果持久,能有效减少翻修次数,节约涂料用量,减少环境污染,减少碳排量,保护家人健康,让消费者在使用涂料的同时也为环保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紫荆花新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