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涂料荣获2023年度第八届"百年匠星"优质材料厂商

2023-12-15 13:12 3596

上海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14日,第十一届中国建筑行业高峰论坛暨百年建筑网年会在上海隆重举行,紫荆花涂料凭借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及优秀的行业口碑,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中国建筑业特色品牌`百年匠星´优质材料厂商"称号。


本次高峰论坛由百年建筑网、北京中建协认证中心、钢银电商联合主办,以"新阶段 新目标 新理念 新格局"为主题,旨在探讨当前建筑行业形势和未来政策走向、新时代供应链管理模式创新、未来建筑材料市场发展趋势等重点议题,为上下游的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方向和思路。参会企业代表涵盖了中建、中铁、中交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建筑行业供应链管理企业、优秀建筑材料、设备供应商等共计500余人。


 


本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紫荆花涂料在建筑涂料领域的卓越表现的认可,更是对其百年匠心精神的肯定。作为一家有着40余年历史底蕴的民族涂料品牌,紫荆花涂料始终坚持创新、品质、服务三位一体的经营理念,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建筑涂料产品和服务。40年来,紫荆花品牌的专卖店及分销网络遍布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服务了数以千万计的家庭及专业用户。一大批诸如北京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香港礼宾府、香港红磡体育馆、香港启德机场、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世博会中国铁路馆、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福建漳州核电站等重大工程项目,见证了紫荆花的卓越匠心品质。


 


荣誉是激励,更是一份沉甸甸信任和责任。未来,紫荆花将继续秉持"专心在漆 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坚持"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以百年匠心品质的产品和超越客户期待的专业服务,为中国家庭建筑更美好的生活环境,为专业客户创造可持续发展的价值,为推动中国涂料及建筑建材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紫荆花新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