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以多元化业务体系闪耀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

2023-08-09 13:13 8531

上海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8月5日,历时三天的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涂料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行业盛会上,紫荆花再次绽放光彩,完美呈现了在品牌升级后的全新形象。

多元化业务展示

此次参展,紫荆花拿出了满满的诚意与创新,不仅在展馆设计上别出心裁,而且在产品的展示中,侧重于以业务板块为划分,包括家装涂料、工程涂料、BCG艺术涂料、家具涂料、防腐涂料、玩具涂料等多元化业务领域,意在全面展示紫荆花新材料集团综合的品牌实力。


观众瞩目

得益于成为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支持品牌后的品牌曝光度提升,三天展会期间,紫荆花展位始终人气火爆,参观交流、合作洽谈客户络绎不绝,现场意向加盟客户超过20余位。


行业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3日晚进行的2023年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盛典之夜活动上,紫荆花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从众多涂料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获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颁发的"2023中国涂料影响力品牌"荣誉。


媒体聚焦

紫荆花的"荆"彩表现,自然吸引了搜狐家居、涂料经、涂装新视野、中外涂料网等多家媒体的聚焦报道,通过媒体的传播和解读,让社会大众对紫荆花品牌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


领导关怀

展会期间,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先生,亲自莅临紫荆花展台指导工作,对紫荆花展台全体系的业务板块精彩展示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紫荆花作为民族涂料品牌的代表,继续砥砺奋进,为中国涂料从涂料大国到涂料强国的转变,做出新的贡献。


新形象 更荆彩!通过本次参展,紫荆花向行业内外充分展示了紫荆花作为民族涂料代表品牌的实力和魅力。同时,我们也希望展会过后,有更多的合作伙伴能走进紫荆花、了解紫荆花,选择紫荆花,通过相知相识、共创共赢,共同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消息来源:紫荆花新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