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第二辆高铁冠名品牌专列在深启航

2024-01-26 10:53 5001

上海2024年1月26日 /美通社/ -- 2024年1月23日,伴随着印有“香港品牌 国人骄傲”口号的高铁列车从深圳北站启航,紫荆花第二辆品牌冠名高特专列开行仪式圆满举行。

这是继2023年12月29日成都站首发仪式后,紫荆花品牌的第二辆高铁冠名品牌专列,进一步彰显了紫荆花作为民族涂料头部品牌的实力和形象。

紫荆花母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叶钧先生、紫荆花新材料集团联席总裁冯秉光先生、紫荆花新材料集团联席总裁陈传生先生、紫荆花新材料集团副总裁解忠财先生、叶氏化工及紫荆花特邀嘉宾、媒体、经销商代表、员工代表等30余人共同出席了本次高铁开行仪式。


在仪式现场,叶氏化工集团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叶钧在致辞中指出,高铁是当前中国的国家名片,高铁代表着中国速度、中国品质,作为深耕中国大陆40余年的国民涂料品牌,紫荆花希望借助中国高铁贯通全国的网络,将紫荆花“香港品牌 国人骄傲”的品牌形象传播的更加深入人心,让紫荆花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和服务走进千家万户,为更多的人们带来健康美好的家居生活。


成都首度品牌设计有限公司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中国高铁事业极速发展,创造了从“追赶者”到“领跑人”的发展成就,成为代表中国形象的亮丽名片。紫荆花是中国民族涂料行业的头部品牌,是涂料行业的中国品质和中国力量的卓越代表,紫荆花选择与中国高铁合作,通过高铁的超级传播方式,传播紫荆花国民涂料品牌的强势形象,将进一步彰显紫荆花强大的综合实力,助力紫荆花覆盖更多的目标客户,开拓更广阔的消费市场。

在剪裁仪式后,与会人员陆续来到站台层参加发车仪式,进行车身贴揭幕、站台层合影留念和车箱内观摩等活动,领导嘉宾共同见证紫荆花冠名品牌专列成功亮相。


紫荆花冠名专列车身上印着的紫荆花LOGO及“香港品牌 国人骄傲”几个大字彩贴格外引人注目,步入车厢,门贴、海报、行李架、头枕巾等多种媒体形式,向乘客全方位、立体化展示紫荆花品牌形象及产品优势,构建起紫荆花品牌专属的全方位传播空间。


春节将至,一年一度的“全民大迁徙”春运即将来袭,预计2024年春运期间全国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将达到90亿人次,出游、探亲等出行需求将在短期内集中释放,紫荆花高铁冠名列车作为展示紫荆花品牌形象的一张“流动名片”,承载着紫荆花品牌40余年“专心在漆 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满载着旅客乘车的期盼和到站的团圆,必将成为穿梭在祖国大地上的一道靓丽的品牌风景线。


2024年,是紫荆花强势发展、奋楫再启航的一年。搭乘高铁列车,开启紫荆花品牌战略布局的新征程,相信在中国速度的加持下,紫荆花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将集聚人心,阔步前行,实现企业发展的新突破。

消息来源:紫荆花新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