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铿锵玫瑰 紫荆花开 中国女足牵手新伙伴紫荆花

2023-06-28 16:47 2690

北京2023年6月28日 /美通社/ -- 6月28日,紫荆花&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官方支持品牌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赫晓峰、叶氏化工集团执行董事及集团行政总裁叶钧、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紫荆花新材料集团联席总裁冯秉光、紫荆花新材料集团副总裁解忠财、前中国女足运动员孙庆梅、张红红、以及紫荆花经销商代表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个铿锵玫瑰与紫荆花交相辉映的时刻。


此次中国女足国家队迎来的新伙伴紫荆花新材料集团隶属于全球大型化工企业之一的香港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涂料行业知名品牌,紫荆花与中国女足国家队的“牵手”,体现了民族企业对于中国女足的肯定与认可,也展现了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正如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赫晓峰在签约仪式上所言,“中国女足担负着为国争光的重要使命,她们即将第九次踏上女足世界杯赛场,期待女足姑娘们继续发扬坚忍不拔、永不言弃的女足精神,在赛场上顽强拼搏、积极进取;期待铿锵玫瑰与紫荆花一起,自信绽放。”


叶氏化工集团执行董事及集团行政总裁叶钧认为中国女足能成为所有中国人心中的“铿锵玫瑰”,不仅在于获得的佳绩与荣誉,更在于勇于拼搏、在逆境中永不言败的精神。叶钧在致辞中表示:“这一次和中国女足国家队的合作,我希望能够对外对内展示出紫荆花也有拼搏的精神,一步一脚印去迈向目标!”


签约仪式上,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刘普军也代表涂料行业前来助阵。对于这次全新合作,他寄语道:“希望双方的合作,能让体育精神、女足精神为中国涂料行业带来更多激情与活力,让万千中国消费者更加了解民族品牌、国民品质。”


随后,中国足球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赫晓峰与叶氏化工集团执行董事及集团行政总裁叶钧登台完成了正式签约并互赠礼物。一份礼物是中国女足国家队全队亲笔签名的球衣和足球;一份礼物是一朵正在绽放的金色紫荆花,象征紫荆花对中国女足的祝福。


此前中国女足国家队已经15次参加女足亚洲杯并9次夺冠,尤其是2022年女足亚洲杯决赛,中国女足姑娘逆转绝杀,时隔16年重返亚洲之巅,振奋了无数中国人;还曾8次参加女足世界杯,一次获得亚军,两次打进四强。7月22日,在2023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征程的首场交锋中,第九次踏上女足世界杯赛场的铿锵玫瑰就将迎战丹麦女足。相信有了越来越多像紫荆花这样的民族品牌对于中国女足事业的支持,我们必能同舟共济、乘风破浪,共同打造更加强韧而美丽的铿锵玫瑰。

消息来源:紫荆花新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