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紫荆花荣获腾讯优居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两项大奖

2023-11-27 13:23 3511

广州2023年11月27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23日,由优居、腾讯家居和贝壳主办的2024中国家居产业数智峰会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紫荆花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和用户口碑,荣获"2023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和"2023年度设计师推荐艺术涂料品牌"两项大奖。

本届峰会"以赢战新周期 数智新增长"为主题,旨在携手大家居行业主流品牌、跨界大咖、行业专家等群体,共同围绕"新周期下家居行业的制胜之道"和"数智化升级实现新增长"两大议题展开探讨,分享产业洞察、解决方案及优秀案例,助力企业实现新增长。


在峰会上正式发布的"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榜单"上,紫荆花从众多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收获"2023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和"2023年度设计师推荐艺术涂料品牌"两项大奖,彰显了紫荆花作为民族涂料头部品牌的标杆榜样力量。


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奖项囊括品牌奖、人物奖、产品奖、金铂奖等类目。组委会面向整个家居行业发起全网票选,并根据参选品牌的多个维度对申报者进行综合评定,旨在聚焦家居行业追光者,表彰先锋榜样,以"灯塔"之光照亮行业前行道路,为行业树立更多勇立时代潮头的时代追光典范。


作为具有40年发展历程的民族涂料品牌,紫荆花一直以优秀的产品品质,专业的客户服务,良好的用户口碑著称于行业,近年来面对家居行业的新周期、新变局、新升级,紫荆花展开了系统性的变革升级,从组织改革、品牌形象、终端店面、产品创新等多个维度全面升维,使紫荆花品牌焕发出了全新的品牌活力,备受行业瞩目。

2023年,在紫荆花新材料集团副总裁解忠财先生"全场景+新生态"发展战略的指引下,紫荆花通过赞助中国女足、盛装亮相广州建博会、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加盟紫荆花送豪车等创新营销举措,迅速提升了紫荆花的品牌曝光度和行业影响力,使得紫荆花在B端和C端市场均取得了快速的增长。目前,紫荆花以"全彩涂装店、紫荆花BCG艺术涂料色彩体验中心"为代表的高等级终端门店,正以迅猛的发展速度,抢占各地市场。


 


展望未来,紫荆花将继续秉承"家·专家"的企业愿景,不断践行"高性能表现成就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围绕服务端、环保端、消费者终端,为消费者带来远超性能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成就中国千万家庭环保健康的居家生活,为中国涂料及大家居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消息来源:紫荆花新材料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