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筑就智慧美好医院,仓劲先生参与武汉医院建设大会大咖对话

2022-07-27 15:23 4993

上海2022年7月27日 /美通社/ -- 7月23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等多家权威机构联合举办的第23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大会围绕"高维认知,创建美好医院"的主题,与国内外医疗行业领导、专家学者多维度探讨美好医院建设。


作为医疗行业配电系统专家,海格电气受邀参加大会,并且参与"大咖对话"直播活动。海格电气中国区总经理仓劲先生与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院副总工程师宋海军先生、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基建办公室主任肖伟智先生,围绕"人文关怀赋能智慧医院建设"话题展开交流、探讨。


探讨现阶段医院配电重点

在直播中,仓劲先生从医院的配电系统出发,探讨了现阶段医院存在的问题以及与建设美好医院之间的差距。

首先,重中之重的是医院的供电安全问题,断电不仅会造成精密医疗设备的损坏,更是对人身健康造成威胁;其次,医院精密设备应用增加,如果发生电压骤降、谐波干扰等情况,会对检测结果准确度造成较大影响;最后,面对全球不同程度的突发性传播疾病,如何打造"平急结合"的医疗建筑尤为重要,既要响应国家30/60双碳目标节能增效,又要保障紧急情况下的电力不间断供应。

实力筑就美好医院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商,海格电气为未来美好医院的建设提供安全、便捷的配电解决方案,致力于带来更加舒适、智能的就医体验。仓劲先生围绕能效管理、可扩展性、智能系统三个方面,畅谈海格电气如何助力美好医院建设。

能效管理方面,海格电气不仅是能源标准的参与者与制定者,在产品及系统更追求精益求精,微型断路器每极功耗仅为国标标准的47%,Agardio能源管理系统还针对医院环境提供能源监测、谐波分析、数据分析等多种参数检测;可扩展性方面,为应对"平急结合"急剧变化的用电负载,海格电气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高出10%的负荷调节能力;智能系统方面,作为KNX创始会员的海格电气,根据公共区域、病房区域、总控室等不同区域,针对性定制智能控制方案,营造舒适就医环境的同时有效节约能源。

描绘美好医院未来愿景

随着现代科技的快速发展,医院不再是"疾病"的代名词,而是呵护身心的重要场所。海格电气将人文关怀赋能医院建设,助力打造现代化、人性化、生态绿色的美好医院。

仓劲先生还提出:"未来医院能源使用将透明化,光伏等新能源的接入势在必行。"

海格电气致力于打造"光储直柔"的配电系统,光伏板玻璃让清洁能源不断流入用电系统中,通过储能技术实现"削峰添谷"。海格欧洲提供从光伏储能E3/DC系列至家庭交流充电桩Witt系列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未来医院向更清洁、更美好的方向发展。

海格电气已经深耕中国本土医疗行业数载,医院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上海交通大学仁济医院、云南玉溪儿童医院、深圳大学学府医院等全国200余家医院。安全可靠的配电系统,助力医院持续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收获了医疗行业合作伙伴的信任与肯定。秉承德国匠心技术与服务的海格电气,将继续深入探索符合中国特色的医疗解决方案,携手医疗行业合作伙伴,共建具有人文关怀的智慧美好医院。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