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话智能建筑未来,仓劲先生在KNX中国路演西安站发表线上演讲

2022-05-26 14:57 4658

上海2022年5月26日 /美通社/ -- 5月25日,KNX中国路演活动西安站在线上举办。海格电气作为2022年KNX中国组织轮值主席单位,参加KNX线上主题论坛,围绕"KNX在智慧博物馆及城市建设中的创新与应用"的主题,与众多行业内专家共同讨论KNX在智能建筑上的创新应用。

大咖云集 聚焦KNX发展

KNX进入中国二十余年,经过过所有KNX中国组织会员的共同努力,已经成功应用于机场、酒店、办公楼、城市照明等大型建筑。在此次KNX专题活动中,首次将目光聚焦于博物馆行业,针对中国博物馆的需求与发展现状,分享KNX在智慧博物馆及城市建设中的应用。

作为2022年KNX中国组织轮值主席,仓劲先生率先发表了关于"KNX优势及在中国发展机遇与挑战"主题演讲。

KNX自1999年进入中国,为中国许多建筑的家居和楼宇控制,提供智能化控制解决方案。随着KNX技术在中国的不断深入,仍然面临着由技术创新带来的市场挑战。与此同时,在"碳达峰、碳中和"的理念下,节能减排的需求也为KNX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智能技术 推进KNX应用

KNX是家居和楼宇控制领域的开放式国际标准,符合多个国际总线协议和中国国家标准(GB/T20965-2013)。

作为KNX中国组织的创始成员,海格电气Tebis KNX智能控制系统为公共建筑、商业建筑、高端住宅、酒店等城市建筑,提供智能化楼宇控制解决方案。

  • 照明:照明系统可以进行定时、分组控制,通过人体感应器自动调节照明设备,实现"人来灯亮,人走灯灭",满足建筑的节能需求。
  • 空调及通风系统:针对楼宇中央空调进行人性化控制,根据有人/无人情况自动调节温度,在空调的控制方式上进一步节能。
  • 多设备集成控制:智能面板预设场景模式,一键控制灯光、窗帘、投影等多个设备。
  • 系统联动:与消防系统、信息系统等相关系统的联动控制。

自KNX进入中国以来,海格电气一直积极推进KNX在中国建筑的应用,Tebis KNX智能控制系统已成功应用于天津空中客车总装线项目、深圳华南城二期、北京凯晨广场、上海世博会丹麦馆等多个项目建设。

在未来,海格电气仍将不余遗力地推动KNX在中国建筑的应用,不断定制出符合中国特色的智能楼宇解决方案。在满足人们对生活、居住空间舒适度需求的同时,以KNX智能技术赋能建筑的可持续发展,共同打造舒适、清洁的未来建筑。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