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格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Sophie Breton女士参与进博会主题论坛

2022-11-21 09:11 4437

源自德国匠心,携手中国客户共发展

上海2022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8日,海格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Sophie Breton女士亮相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参与国际审计、税务和咨询公司Mazars中审众环发起的主题论坛《疫情后,跨国公司将怎样应对新的中国市场》,与受邀嘉宾共同展开深入探讨。

左一为海格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Sophie Breton女士
左一为海格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Sophie Breton女士

作为一家来自德国的跨国家族企业,海格电气将匠心品质与服务带到中国。自1997年正式进入中国,海格电气不断打造符合中国特色的电气及智能化解决方案,赋能本土行业合作伙伴,助力中国现代化城市建设

疫情下的本土化转型

自从遭遇疫情以来,经济全球化趋势下滑,但中国吸引外资的表现依旧强劲。面对后疫情时期中国市场呈现的特征,跨国公司必须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出本土化战略优化与调整


在《疫情后,跨国公司将怎样应对新的中国市场》主题论坛中,海格集团亚太区高级副总裁Sophie Breton女士表示:"疫情催化下,我们在地产、医疗及教育等行业都捕捉到新的业务机遇。与此同时,我们正在不断构建企业自身的韧性,拿出更多有效举措去应对未来3-5年的市场,并思考如何更快速地实现因地制宜,在电气行业中不断开辟前行的道路。"

面对后疫情时代中国市场的需求与趋势变化,海格电气积极寻求转变与突破,正在从传统的电气元件制造商,向数字化、智能化解决方案服务供应商进行转型,加快本土化步伐,拓宽在医院、教育等前景领域的业务合作,为应运而生的新市场提供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

德国匠心服务中国

疫情的持续造成全球范围内的供应链危机,许多国家、城市都面临着物料短缺、运输延迟等问题,导致建筑项目的工期推迟与延缓。跨国公司需积极应对、解决供应问题,加强与中国本土合作伙伴的服务与沟通


如何帮助中国中小型企业度过难关,Sophie Breton女士认为:"我们很多客户都是电子行业的中小型企业、盘厂和安装服务提供商,海格电气与他们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解决供应方面的问题,在现金流方面给予帮助,推动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作为一家家族企业,海格电气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倾听、应对客户的需求,通过开展密切的合作,解决问题、共克时艰,为他们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与服务,助力中国长远发展。

能源危机下的中国机遇

全球气候变化为带来了挑战与机遇,尤其在中国"十四五"规划和践行"双碳"目标的倡导下,跨国公司如何帮助中国企业实现绿色、低碳的业务与运营方式也备受关注。


"能源管理与气候变化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Sophie Breton女士为大家分享海格电气在能源管理方面的经验:"我们正处于转型与变革中,能源管理带来了更节能的解决方案,包括电动汽车充电桩。在中国,我们建议采取一些创新的方式,比如说为智能电网的能耗提供建议。"

海格电气作为低压建筑电气领域专家,优化能源管理,提供创新的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合作伙伴的可持续发展,构建更安全、更清洁、更愉悦的未来电气世界。


根植中国市场二十余年,海格电气已与中国客户的发展同频共振。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海格电气加强与合作伙伴的沟通,倾听需求、解决困难,以德式匠心品质与服务,助力中国建设发展。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https://m.inmuu.com/v1/live/news/2295031/intro

消息来源:海格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