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燃气携手浪潮启动财务共享咨询项目建设

2022-02-24 14:10 4402

北京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2月22日,中国燃气财务共享咨询项目启动会在深圳顺利召开。中国燃气财务共享中心将以强化企业财务运营过程管控为核心,深入挖掘业财数据的使用价值,优化集团战略管控体系,加快推进集团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燃气是中国最大的跨区域综合能源供应及服务企业之一,也是中国最大的综合性液化石油气运营服务商,旗下公司超1500家,燃气供应覆盖城镇人口超过1.5亿。伴随着业务的高速增长和多元化发展,建设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势在必行。

面对财务管理模式变革的要求,中国燃气通过建设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将有效提升集团财务核算质量和核算效率,打造“战略做精、业务做强、共享做专”业财一体的价值创造型财务组织,支撑集团战略发展,创建行业数字化转型标杆。

一流的企业有一流的需求,高质量的需求是软件创新与发展的核心驱动力。未来,浪潮云ERP将持续加强与一流企业的合作,联合创新,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打造世界一流财务能力。

消息来源: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