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海岳低代码平台inBuilder开源社区版正式发布

2023-04-18 13:46 2062

北京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近日,浪潮海岳低代码平台inBuidler开源社区版正式发布,该平台免费下载、免费使用、开源开放,致力于打造国内使用量第一的低代码平台。

聚焦低代码行业趋势,激发产品创新

企业数字化转型纵深推进,业务模式不断重塑,对软件应用开发周期和功能迭代提出更高要求,低代码平台成为解决矛盾的主流方式。Gartner提到"到2023年,超过70%的企业将采用低代码作为他们的发展战略关键目标之一。"

浪潮海岳inBuilder社区版是基于UBML(低代码核心建模体系)开源项目的免费低代码平台发行版, 具备企业级低代码平台的完整功能,提供在线下载、开发知识库、互动问答等一站式学习资源。UBML是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旗下的核心开源项目,其源代码仓库上线Gitee平台,成为Gitee重点推荐项目,构筑丰富的低代码应用开发生态。

浪潮海岳inBuilder社区版核心特性

  • 全场景开发协同

浪潮海岳inBuilder社区版提供可视化、定制化软件开发能力,内置低代码、零代码、硬编码三种开发模式,可视化配置界面,人人都能上手开发,促进技术与业务快速融合,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提升研发效能。

  • 全面用户体验

企业级设计体系Farris Design,提供了统一的设计语言和设计体系。面向不同企业可快速定制系统主题,帮助用户创建统一高效、优雅美观的应用,让客户享受到全新一代用户体验。

  • 全面融入云原生

支持 DevOps 开发运维一体化,助力企业实现应用的持续集成、自动化部署和灰度更新。赋能企业高效管理应用开发、构建、测试、打包、部署全流程,实现研发闭环管理,敏捷响应业务需求变化。

  • 端到端全流程驱动

基于BPMN2.0标准,支持图形化、可视化全流程建模,打通审批流、工作流、业务流,实现端到端业务流转一张图全覆盖,支持顺序、分支、合并、人工、自动、子流程、单据转换等多种基本流程模式,支持加签、会签、回退、跳转、代理等动态流转控制,支撑企业流程柔性演化。

浪潮通软将以UBML开源项目建立业内低代码事实标准,以浪潮海岳inBuilder社区版构建低代码开发生态,聚合企业、行业机构、业内专家及开发者等生态力量,打造共建共享、供需撮合的低代码生态体系,助推软件产业创新发展。

加入我们

浪潮海岳inBuilder开发者社区支持开发者通过下载体验、学习认证、项目开发、交付应用等关键步骤实现快速成长。inBuilder社区版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助力开发者提升开发技能。

消息来源: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