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迪顾问发布中国 PaaS市场报告,浪潮位居aPaaS市场领导者阵营

2022-06-16 17:04 4185

北京2022年6月16日 /美通社/ -- 日前,赛迪顾问(CCID)发布《2021-2022 年中国PaaS市场研究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浪潮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发展能力位居中国PaaS市场领导者阵营、aPaaS发展能力第一。

报告显示,企业业务上云用数成为必然趋势,未来更多的应用将利用PaaS 平台承载。进入数字时代,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企业级应用大规模开发和部署,PaaS 平台的作用更加凸显。技术加快演进,云原生逐渐成熟并成为应用开发的主流架构,整合云原生的PaaS 平台将更好赋能应用开发和上云。作为PaaS市场的主力军,aPaaS 能够为应用开发和运行提供丰富的组件和环境,帮助企业快速构建应用、智能化管理应用,成为企业应用云化的必然选择,2024年市场规模将达277.3亿。

作为新一代企业级PaaS平台,浪潮iGIX融合云原生、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以低代码平台、物联网平台、数据中台三大核心平台,为企业提供应用开发、部署、运行、运维等全方位的服务。浪潮服务70%的央企,31%的中国500强企业,浪潮iGIX基于众多用户业务财务一体化、项目管理等核心业务管理应用,沉淀形成了组件化、模块化、可复用的组装式能力平台,为开发者提供可视化的应用开发环境,实现软件快速开发和部署,敏捷适应业务需求;同时可以通过方便的读写数据,结合工作流能力,链接核心业务所需数据,打通底层数据孤岛,支持业务创新。

以东方电气为例,基于浪潮iGIX搭建了全新一代基于云原生、微服务架构的软件开发公共平台,建立了一套现代化软件开发、运维体系,培养了一支掌握新一代数字化技术,具有独立软件开发、运维能力的队伍,联合浪潮、赛意等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东方电气IT架构、数据、应用、业务、运维全方位转型升级。目前,浪潮iGIX已成为东方电气、中国国新、中国铝业、中储粮等众多大型企业数字化平台建设的技术底座。

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创世界一流企业是浪潮通软持续创新发展的动力。作为浪潮云ERP的技术支撑平台,浪潮iGIX将携手更多生态伙伴,开发更丰富的云产品和服务,繁荣应用软件市场,加速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