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赋能"守住管好齐鲁粮仓",浪潮通软亮相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

2023-03-23 10:59 3126

北京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物阜粮丰、国泰民安。近日,以"贯彻新理念 构建新格局 增创新优势 推动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四届山东粮油产业博览会"在山东泰安举办。浪潮通软作为粮食行业数字化领导厂商受邀参展,全面展示了浪潮在粮食行业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产业服务能力和创新实践。

浪潮通软作为粮食行业全产业链数字化转型的领军企业,紧抓我国粮食安全问题的新特征、新要求,助力提升粮食行业数字化水平,大力推广智慧育种、智能收储、智慧粮库、智慧监管、智能加工、在线交易等多场景应用,持续迭代升级浪潮智慧粮食解决方案,支撑国家打造粮食监管、保供、物流智慧化体系,已助力 13000家粮食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本次展会上展示的浪潮智慧粮库、浪潮粮食数字监管云平台、浪潮粮企云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了不少参会人员驻足参观。

作为山东省服务粮食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军企业,浪潮助力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山东头部粮油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全面提升智能化管理水平。惠丰集团基于浪潮海岳企业数字化平台打造了智能粮库,通过集成粮情检测、数量监测、虫情监测、充氮气调、智能通风、智能安防、环境监测等系统及设备,全天候实时掌握粮情、气候环境和粮食数量变化,自动判断和智能分析并快速提供保粮作业建议或方案,智能控制相关仓储设备的关闭和运转,实现仓储作业的智能化管理,助力保障粮食安全。

浪潮服务粮食行业 20余年,携手中储粮、中粮等客户成功打造了一批粮食数字化标杆企业。未来,浪潮通软将依托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与客户共建粮食行业全产业链的大协同生态,积极推动以数字技术赋能粮食产业,助力国家粮食安全。

消息来源:浪潮通用软件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