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技集团(Rostec)参与第六届俄中博览会

2019-06-19 10:13 8376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一如既往参加哈尔滨俄中博览会,今年的博览会时间为6月15日至19日。博览会期间,本公司代表与中国合作伙伴讨论航空工业、机械制造、电子等各个领域的项目。

哈尔滨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stec State Corporation)一如既往参加哈尔滨俄中博览会,今年的博览会时间为6月15日至19日。博览会期间,本公司代表与中国合作伙伴讨论航空工业、机械制造、电子等各个领域的项目。

中方代表向俄技集团(Rostec)旗下各家控股公司的现代民用开发成果取得了解。其中,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Russian Helicopters)展示了关于卡-226T(Ka-226T)、安萨特(Ansat)、卡-62(Ka-62)等现代俄产民用直升机以及在中国顺利运营的米-17(Mi-17)与卡-32A11BC(Ka-32A11BC)等系列直升机的视频资料。联合发动机制造控股公司(United Engine Corporation, UEC)介绍了如PD-14与VK-2500等最新俄罗斯飞机与直升机用新型发动机的资料。

此外,在博览会期间,双方探讨了在生产与创建液化天然气(LNG)基础设施领域中,进一步发展技术合作的问题。对于俄技集团(Rostec)而言,这是双边合作框架中最具潜力的项目之一。自2018年11月起,本公司与YCPC(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规定了卡车燃料系统本地化、天然气加工成液化器技术、以及相关基础设施等多个战略领域的合作。

“俄技集团(Rostec)一直参加俄中博览会。对我们来说,这是与中国合作伙伴讨论多个领域合作的好机会,包括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内的项目”俄技集团(Rostec)国际合作与区域政策总监维克多-克拉朵夫(Victor Kladov)强调。“当然,民航在我们关系的结构中占有特殊的地位,在这领域之中,我们推进了大型合作项目,即AHL重型直升机与CR929宽体远程飞机等。此外,我们的民用及多用途发发动机,如安萨特(Ansat)、卡-226T(Ka-226T)、米-171A2(Mi-171A2)等,都在中国具备广泛应用的潜力和备受中国合作伙伴的瞩目。”

俄技集团(Rostec)继续按照已制定的战略,实施大规模的航空集群发展计划,旨在发展民用生产、提高营业效率,并在2025年前进入国际市场。在2019年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俄技集团(Rostec)旗下联合发动机制造控股公司(United Engine Corporation, UEC)与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Russian Helicopters)签署了超过6亿美元民用航空项目的融资协议。

消息来源:俄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