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技集团将为中国进行水净化

2018-11-28 09:00 6461
俄技集团(Rostec)旗下的施瓦贝控股公司(Shvabe)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示了中国境内最新的水净化装置。中国公司代表对新产品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愿意对装置进行测试,并将向俄罗斯发送用于净化测试的污水样本。

北京2018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俄技集团 (Rostec) 旗下的施瓦贝控股公司 (Shvabe) 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示了中国境内最新的水净化装置。中国公司代表对新产品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愿意对装置进行测试,并将向俄罗斯发送用于净化测试的污水样本。

由俄技集团 (Rostec) 旗下的施瓦贝控股公司 (Shvabe) 下属的 Polyus 研究所研制的装置能消除水中的病毒与细菌,并去除放射性物质。该装置有13种不同的版本,每日可处理2至250立方米的水,可满足私人用户与工业客户的需求。

作为商业活动的一部分,控股公司代表与中方企业代表进行了会谈。中方企业家拟对该装置进行测试。为此,将向俄罗斯发送水样本以进行净化。根据测试结果,中方公司将就装置采购作出决定。

“中国占全球总人口的20%,但全国的淡水储备仅占全球的7%。水源污染问题严重:例如,北京40%的水源甚至不适合于农业或工业用途。我们所开发的装置使用范围广泛:既可以用于工业企业,也可以用于住宅领域,包括独立屋及多层建筑。经过几个阶段的净化,水的成分接近雨水或纯净天然。俄技集团 (Rostec) 研制的装置不仅受到中方欢迎,而且在世界其他国家尤其是中东地区也颇受关注”俄技集团 (Rostec) 执行董事奥列格·叶福图申科 (Oleg Evtushenko) 称。

该装置將水进行多次净化。首先,通过机械过滤消除尺寸高达4-5微米的污染物。然后,使用由新一代多功能材料制成的薄层复合膜,通过反渗透方法进行净化。只有分子尺寸较小的水才能通过这个阶段,而各种盐沉积物、固体、细菌与病毒完全被复合膜所拦截。在最后阶段中,对水进行煤过滤以及进一步消毒。

新装置优点之一是不需要使用泵站抽水。

消息来源:俄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