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stec将在即将到来的俄罗斯展览会上展示突破性国防产品

Rostec
2019-05-30 13:31 4328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将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举行的大型国际武器和军事装备展览会上展示新产品,包括2019国际海事防务展、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展览会和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

莫斯科2019年5月30日 /美通社/ --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stec)将在今年夏天俄罗斯举行的大型国际武器和军事装备展览会上展示新产品,包括2019国际海事防务展(IMDS-2019 Maritime Defense Show)、俄罗斯莫斯科航空展览会(MAKS-2019 Aviation and Space Salon)和军队-2019国际军事技术论坛 (ARMY-2019 Military and Technical Forum)。这些活动由唯一一家俄罗斯国有的国防及军民两用产品、技术及服务进出口机构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隶属于Rostec)赞助。

Rostec首席执行官谢尔盖-切梅佐夫(Sergey Chemezov)指出:“多年来,ARMY、 MAKS和IMDS已经成为全面展示我们最先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俄罗斯国内主要平台。今年的展览中,我们计划推出一些国防专业人士非常感兴趣的新产品,从最新的200系列卡拉什尼科夫到第五代苏-57战斗机。我相信,即将到来的展会将有助于我们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潜在客户展示我们的所有产品,在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超过创纪录的500亿美元的投资组合中获得更多订单。”

将于6月25日至30日在莫斯科地区爱国者公园举行的ARMY-2019 Forum将展示俄罗斯国防业的主要创新和畅销产品。参观者将有机会看到最新200系列卡拉什尼科夫步枪、Tiger-2特种车、Viking和Tor-E2SAM系统以及Gibka-S便携式防空导弹系统、新型军事无线电电子解决方案和对抗无人驾驶飞行器的武器。

世界著名的防空武器S-400和铠甲-S1以及Kornet系列反坦克制导导弹、Iskander-E型短程弹道导弹和其他新产品也一定会引起人们的注意。

参观7月10-14日圣彼得堡国际海事防务展的外国海军代表也将发现一些有趣的新产品。制造商将展示Rubezh-ME海岸导弹系统、Zaslon多用途雷达系统、Redut防空导弹系统、AU-220M轻型57毫米自动火炮、各种俄罗斯制造的船只,包括22800E型卡拉库尔特-E级小型导弹舰的全尺寸样品。

8月27日至9月1日在莫斯科地区茹科夫斯基城举行的莫斯科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MAKS International Aviation and Space Salon)的空军代表团和所有参观者都将幸运地看到最新的第五代苏-57战斗机、Il-112V轻型军用运输机、苏-35和苏-30SM多用途战斗机、雅克-130教练战斗机、米-28NE和卡-52战斗直升机、米-171Sh和米-17V-5武装运输直升机和其他军用飞机。

 

 

 

消息来源:Ros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天/国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