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技集团(Rostec)首次参加天津工博会CIEX

2019-03-08 13:39 6278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将首次参加于3月7日-10日在中国天津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天津)国际工业博览会。中国等代表团可以了解本集团民用开发成果。其中,“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将展示有关一系列俄制现代民用直升机的视频资料。

中国天津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stec)将首次参加于37-10日在中国天津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天津)国际工业博览会(CIEX)。中国等代表团可以了解本集团民用开发成果。

其中,“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Russian Helicopters)将展示有关一系列俄制现代民用直升机的视频资料。例如,展览访客与参展商将能够了解最新的卡-226T(Ka-226T)、安萨特(Ansat)与卡-62(Ka-62)直升机,以及在中国运行中表现良好的米-17(Mi-17)与卡-32A11BC(Ka-32A11BC)直升机。目前,在中国运营着300多架俄制或苏制直升机。

“中国历来是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正积极与中国在工业与技术合作的各个领域开展工作,当然,以航空为重点,我们正在致力于 CR929 宽体远程飞机与AHL重型运输直升机等大型项目,”俄技集团(Rostec)国际合作与区域政策总监维克多-克拉朵夫(Victor Kladov)指出。“我们认为,华北公司与俄技集团(Rostec)在加强合作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因此今年我们首次参与天津工博会 CIEX。我相信,对我们来说,这次展览将是一个了解中国工业最新产品的绝佳机会,也是向现有与潜在合作伙伴介绍我们自己的最新开发成果与技术的良机。”

目前,俄技集团(Rostec)与中国较大的国有企业签署了七项战略合作协议,涵盖了民用与两用技术各个合作领域。在上述协议项下,各个行业的一系列项目正在得以顺利实施。

例如,俄技集团(Rostec)积极致力于发展俄中航空领域的合作。其中,“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Russian Helicopters)对现有技术服务中心增加装备、进行授权与认证,以及建立新的技术服务中心,为中国各地的俄罗斯直升机提供服务。2018年底,安萨特(Ansat)与米-171A2(Mi-171A2)东盟路演以珠海为起点,在珠海航展上展示飞行性能后赴东南亚国家进行演示。经过路演,“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Russian Helicopters)获得了70辆直升机的硬性与软性订单。

消息来源:俄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