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技集团(Rostec)将增加琥珀往中国市场出口量

2019-06-21 11:00 7464
俄技集团(Rostec)旗下的加里宁格勒琥珀联合工厂股份公司(JSC "Kaliningrad Amber Combine")计划在本年度向国外市场供应283.5吨琥珀,出口金额总计2700万美元(17亿卢布),比2018年增加46%。

 

 

北京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俄技集团(Rostec)旗下的加里宁格勒琥珀联合工厂股份公司(JSC "Kaliningrad Amber Combine")计划在本年度向国外市场供应283.5吨琥珀,出口金额总计2700万美元(17亿卢布),比2018年增加46%。联合工厂产品的主要国外销售市场是中国,根据2019年的预测,中国将占供应金额的72%左右。

 

与去年相比,对中国的琥珀出口量将从190吨增加到200吨,增幅为5%,出口金额将达到1900万美元(12亿卢布)。为了达到预测出口水平,加里宁格勒琥珀联合工厂(Kaliningrad Amber Combine)与其产品的经销商签署一系列协议。

“多年来,我们看到中国对琥珀的需求稳步增长,中国是世界上琥珀产品的主要消费国。加里宁格勒琥珀联合工厂是俄罗斯乃至世界上唯一一家合法批量开采琥珀的企业。世界上约有90%的琥珀储量(估计为11.6万吨)集中在联合工厂的矿床中。因此,我们愿意与我们的外国合作伙伴继续合作,长期提供合法开采的优质琥珀”俄技集团(Rostec)国际合作与区域政策总监维克多·克拉朵夫(Victor Kladov)指出。

加里宁格勒琥珀联合工厂(Kaliningrad Amber Combine)成立于1947年,其前身是柯尼斯堡琥珀作坊。2014年初,根据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法令,联合工厂转属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stec State Corporation)。从2016年以来,联合工厂一直顺利提高产量。近年来,在生产现代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作为大规模技术改造的一部分,企业配备了新的机器与设备。

俄技集团(Rostec)继续按照已制定的战略实施大规模民用产能发展计划,其主要目标是到2025年计以卢布的平均年收入增长17%,民用产品在收入中的比例增加50%,以及提高运营效率并进入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俄技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